這張誰幫我們拍的     自己站出來甩巴掌一百下
沒對到焦就算了     小露的臉兒一整個被遮住

還好我聰明伶俐    請那位路過的人兒幫我們連按了兩張
是......但是也因為都是同一個人拍的(失策)



第二張焦還是不在臉上
小露更是整個人都埋頭苦...............



我們從尖沙咀要移動到迪士尼
凱莉媽就負責兩卡小行李     我就負責推車跟小露
右下角的肚子是故意入鏡的
至於右上角的那個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手指頭還是什麼碗糕
竟然莫名其妙的出現在照片裡煞風景



這應該是凱莉媽第一次到迪士尼
所以她出發前就已經格外的興奮
可能外加好幾天沒睡覺吧!



本來以為她一上車會難掩興奮的狂拍
結果竟然很安分守己的坐在自己位置上
奇怪?     她明明不是這種人啊?



迪士尼地鐵站



我們從地鐵站要到住的飯店必須去搭接駁車
這個接駁車是免費的一直循環園區

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樂園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迪士尼樂園

我們的飯店就是最後一站



不要小看這循環巴士
從樂園一路開到酒店起碼有十分鐘吧!
園區還真不是普通的大ㄟ......



到飯店我就先去排隊辦理入住手續
因為大廳滿滿都是人     我就要凱莉媽先去找位置坐下
雞婆露竟然貼心的在後面推自己的推車..........
這景象看起來真是好笑

放下行李之後    我們就到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晶荷軒】吃中餐
稍作休息後      下午三點就殺到迪士尼去了~



才一年的光景
我手中的小娃娃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



一進到樂園裡面剛好趕上三點半的遊行
其實吼    我覺得人真的很奇怪
像我這種鐵怔怔的漢子    平時看那些卡通人物都不動心
但是每每看到遊行     都激動的想大力揮手跟著起舞
難怪好多人都超熱愛遊行的!



遊行還沒開始    凱莉媽就已經忍不住要衝了.....
倒是小露老神在在



哇~喔喔喔...........
一切就是從這裡開始    全場歡動





接著後面就是一連串熟悉的迪士尼朋友



凱莉媽嘴巴一直閉不起來
然後時不時的就拉著小露要往外衝
被工作人員叫了好幾次後退~哈





遊行到一個定點之後     所有隊伍都會停下來將近快十分鐘的表演
很精彩~    連漢子的心都會忍不住被融化



這張小露的背影    真的很好笑
莫名其妙我拍照拍到一半     就看見她小小的背影被遊行的人牽著走



看到露哥搖擺回來了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這麼放得開
還跟人家走進去裡面跳舞........
玩得開心就好啦!





還有花仙子~



這個我覺得算是遊行裡面比較輕鬆的
不用走路也不用穿迪士尼朋友裝
還可以拉風的騎車.....





今年是迪士尼五週年
主題人物就是這位小仙子Tinker Bell
這位小仙子在上面很可愛
還會跟底下的群眾大做鬼臉.....


半個小時的遊行結束後
帶著興奮的心    要進迪士尼玩囉!



左邊這是2011年     右邊是2010年
兩張推車裡的小人尺寸也差太多了吧!
唯一不變的就是     怎麼都剛好在喝水?
看完遊行是有這麼渴喔?



這是【小小世界】
外表也蓋的太可愛了~



裡面就是坐船遊世界(此時有冷氣吹比有船來的重要多了!)





一路會經過好多國家
每個國家的造景都好可愛
且還有小小的玩偶穿當地的衣服動動動

根本就是一整個吸引小人呀!



see~連凱莉媽都看到嘴合不攏



再來這個【米奇金獎音樂劇】我要大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
迪士尼門票收這麼高是值得的
因為這個劇場實在太精彩了!



我們等著入場........
小露那卡包包這樣背怎麼看起來好像在兜售口香糖的小販



小露有個大好處就是每次的表演她都很享受
甚至融入表演中~
我看會場很多小孩外面熱   裡面冷氣一吹就昏昏欲睡
她倒是從頭嗨到尾



這個表演主要是迪士尼朋友大聚集
除了有基本的米老鼠、唐老鴨之外
還有一些像是迪士尼經典卡通小美人魚、泰山、美女與野獸、花木蘭.....等
都有真人的演出



最右邊的那個女孩子是擔任主持人叫bibi
很可愛的一個混血女生~
把整場的氣氛帶動的很棒







小露就是這樣入戲
該飛吻有飛吻    該拍手有拍手
也閒不住!




啊~看完這表演渾身活力都來了
實在太精彩啦啦啦啦啦!



連看了兩個比較靜態的演出



接著我們要去比較刺激的【森林河流之旅】



船上的佈置也好懷舊喔
我超想要右邊那個小箱子
上船前服務人員跟我說途中會噴水跟噴火
小露會不會怕?可能要多注意一下

拜託~露哥ㄟ.....



沒在怕的啦!



出發吧!!!!!!!!



接著船長就帶我們朝森林河流開船囉!



這是我們的船長
風趣、幽默、好笑~
我覺得在迪士尼工作的員工個個笑臉迎人
尤其是這種擔任需要跟遊客互動的更是了不起
一天重複的台詞可能要一百遍以上
可是對遊客來說都只有聽一遍
他們還是可以講的這麼生動活潑~
要我應該第十遍就沒法子唱作俱佳了



這個是泰山樹屋
要搭竹筏過去才可以
礙於要爬上爬下    這次我們就沒有過去了



這個森林河流之旅一整趟坐下來大概十來分鐘
可是絕無冷場    精彩萬分
裡面的佈景真的讓你好像置身在亞馬遜河一樣





船長說~     小心.....前面有河馬    



會噴水唷!

接著河馬就朝著大家噴水~
然後我相機裡面捕捉到的照片如下..........



有這麼可怕嗎???????
即使妳們坐在船長旁邊也不用這麼捧場
老的、小的表情也太破表了吧!



免不了也有食人族的佈景
只能說     真的非常用心跟精彩

接著船長又大吼:小心~前面有水~



蹦!怦怦怦怦~~~~
水面上開始噴大水花.....

船長突然又大吼:小心火~



接著開始噴起熊熊大火

喔噎!也太精彩了吧~
可是吼    我真的是閒不得
拍完水又拍完火     還要拍一下我身後的祖孫倆兒.....
你們以為她們的表情會平靜嗎?
回家看照片發現實在太愛表演了~

嬤:哎唷~黑啥!    露:我怕~快遮~
嬤:哎唷~溝五喔!   露:不要噴到我頭~
嬤:後阿後阿~謀阿!   露:金ㄟ嗎?

哎!!!!
迪士尼應該請妳們兩個去拍預告片的
怎麼會這麼生動的愛演勒
船長要是看到這些照片應該很開心
自己的氣氛帶動竟然可以讓你們倆個這麼入戲



五週年的主題人物奇妙仙子
她還有專門跟遊客拍照的場景唷~
我只能說這阿豆子也是一整個入戲太深.........



接著這也是個超精彩的4D劇場【米奇幻想曲】
去年我們也來看過一次
當時小露還小    4D眼鏡根本架不上鼻子



今年已經可以戴著4D眼鏡看了~
好笑的是     因為4D影片很多東西都會飛來眼前飄飄飄
她小姐就不斷的伸手抓     搞得旁邊的人都哈哈大笑

請看VCR



就說她都很入戲吧!



玩了好幾個遊樂設施後也六點半了~
我們就到迪士尼裡面的【廣場飯店】吃晚餐
接著要等八點鐘的奇妙仙子城堡亮燈跟八點半的煙火秀



吃飽飯休息一下七點半多我們出來佔位置
小露在節目快開始的時候就被我們叫起來(還好她沒起床氣)
這個【奇妙仙子城堡亮燈】是迪士尼五週年的特別節目
錄了一段給大家欣賞~



其實坐在底下看天氣炎熱
但是真的很感動~    
這個點燈秀短短的可是很用心也很精彩

接著八點半的煙火秀也不是省油的燈.......



它除了煙火之外還搭配燈光跟影像
讓人家好像掉入童話世界般





每天要這樣放煙火應該很燒錢吧!
讓我想起去年東京的時候住在飯店裡也是天天看迪士尼的煙火秀
真的是好精彩~

看完煙火也快九點



散場的人好多~
當下真的超慶幸我們住的是迪士尼飯店
不用去地鐵人擠人回住宿



迪士尼門口除了米老鼠之外
右邊就是慶祝五週年的標誌
晚上看起來更漂亮!
好想住在裡面唷~~~~~~~~~



迪士尼的地鐵站
晚上看起來也好像童話般夢幻~

回飯店休息去    明天繼續來玩
繼續看下集:【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下)


PS


我們這次有帶自己的小推車
不過進了迪士尼我們還是兩天都去借推車
一方面是比較好推
二方面車子大台也可以把包包放在上面玩得比較盡興

迪士尼推車租借一天晚上九點半前還
一天租金是60港幣(不退)    另外要壓200港幣(還推車就可以退)


-------------------------------------------------------------------------------------------------------------------
【凱莉的2011香港行】
【2011香港】香港,我又來啦!!
【2011香港】煲仔飯&莫非定律

【凱莉的2011香港迪士尼】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上)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下)
【2011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晶荷軒捨不得吃的餐點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玩瘋了早餐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心餐廳
【2011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凱莉的2010香港迪士尼】
【2010香港遊】Day2。1881→海港城→迪士尼樂園

【凱莉的香港過往行】
【2008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0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1香港】窮人。自助行

【香港相關交通&住宿】
【08' HK】超好用的資訊
【08'HK】香港資訊隨手可得
【10'HK】資料&票卷
【08'HK】香港住宿。香港泰山賓館
【2011香港】香港住宿。美國賓館

【延伸閱讀】
帶著小人旅行去
帶小人一起出發旅行吧!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看完記得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