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迪士尼樂園裡面的【廣場飯店】
到迪士尼玩了大半天之後    直接在這邊好好用餐
然後等待晚上八點鐘的奇妙仙子城堡點燈   
還有八點半的煙火秀



原本以為餐廳裡面也會佈置的都是米老鼠或是迪士尼朋友
結果倒是意外的中國風.....



在裡面吃飯    氣氛很不錯



這是菜單~
光看就好期待



【廣場飯店】到了晚上簡直座無虛席
可是我挺佩服他們的~
因為上菜速度啪啪啪啪啪啪的快
我連照都還沒拍好    下一道就已經端上來等了
結果一下子就這樣一整桌菜











這道是杏仁片炸花枝丸
超超超超好吃~     整盤我大概幹掉四顆



這個荷葉包著的糯米飯也好好吃
本來我以為端午節剛過吃這種東西會令我反感
結果出奇的好吃ㄟ......



最後的甜點是米老鼠頭
還好不是從頭到尾都是    不然光拍照又捨不得吃掉

至於小露     則是在這家餐廳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好笑的事件
因為下午的活動實在太精彩
導致她沒有睡午覺      瘋狂的玩
結果吃飯的時後    拿了顆花枝丸給她
她就這樣..............


看到了吧!
非常的想睡覺到極點
且嘴巴還非常的想要啃那顆花枝丸
結果就像是喝醉酒一樣
笑到我整個人相機都快拿不穩了
因為她從來沒有吃到睡著過

拍完影片我就把推車推來讓她躺下好好睡
不過在半個小時就又要有城堡秀
所以還是得把她挖起來     以免錯過!


-------------------------------------------------------------------------------------------------------------------
【凱莉的2011香港行】
【2011香港】香港,我又來啦!!
【2011香港】煲仔飯&莫非定律

【凱莉的2011香港迪士尼】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上)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下)
【2011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晶荷軒捨不得吃的餐點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玩瘋了早餐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心餐廳
【2011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凱莉的2010香港迪士尼】
【2010香港遊】Day2。1881→海港城→迪士尼樂園

【凱莉的香港過往行】
【2008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0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1香港】窮人。自助行

【香港相關交通&住宿】
【08' HK】超好用的資訊
【08'HK】香港資訊隨手可得
【10'HK】資料&票卷
【08'HK】香港住宿。香港泰山賓館
【2011香港】香港住宿。美國賓館

【延伸閱讀】
帶著小人旅行去
帶小人一起出發旅行吧!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幫度孤露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