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迪士尼樂園酒店裡的【晶荷軒】餐廳
【晶荷軒】在網路上早就已經耳聞超級久
主要是以餐點爆可愛勝出

不過其實當時看網路上很多照片
我都覺得可愛的餐點大概就是外表取勝
實際的口感跟味道可能就soso

但是自己實際的去吃過之後
嘖嘖~~~~~~     好看、好吃謀毫小的啦!



【晶荷軒】是以中國風的裝潢為主
我本來以為會是走可愛的迪士尼卡通路線
畢竟餐點都可愛了    裝潢也是要一置
結果竟然是來個完全不一樣的中國風



這趴水晶吊燈整個是荷花
裡面好幾盞通通都是這樣
我想應該是要呼應【晶荷軒】吧



我們一坐下     服務生就送上兒童餐具

接著開始上菜了~



【乳豬件拼豬鼻包】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這麼可愛的餐點吧
鐵漢的心差點兒沒融化在這餐裡面

右邊那個烤乳豬我還可以理解
問題是左邊那兩片豬是怎麼回事兒?    



也太可愛了吧!是要我怎麼吃啦~
那天在噗浪上有及時的跟大家分享
每道菜上來都是拍照拍到人家上下一道菜我才開始吃



豬鼻露......



【迪士尼特色點心—蠔汁叉燒豬仔包、綠色小人菜肉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隻會不會太出風頭了
迪士尼師父怎麼會這麼搞剛捏這種東西
尤其是那個綠色小人     實在很搶戲ㄟ



我要小露咬綠色小人尾巴
看她是不是也很入戲    還給我撕牙咧嘴的.......



【迪士尼特色點心—米奇煎薄餅】

這個好好吃喔~    尤其加上旁邊他附的辣椒醬
讚讚讚~這個好吃



【金像米奇海鮮羹】
這道菜是那天我給的第一名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喝ㄟ
裡面有蟹肉跟蝦肉    然後好像還有很軟嫩的雞肉
整個湯頭喝到嘴裡充滿了海鮮味
鮮到我都覺得我是跳到海裡去生吃了.....



【迪士尼小炒】
這盤也好好吃
裡面主要是蔬菜跟松果



裡面所有的蔬菜都是米奇的手跟頭的形狀
奇怪~    這樣豈不是太搞剛了
每道菜出來都是這樣精心
準備時間到底要多久呀!?



這是在小炒裡面的大蝦子
濃濃的酒味跟蝦味.....      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梨香滷肉】
這道菜真的很漂亮也很搞剛



切開裡面竟然包肉....
雖然肉香味跟梨子香味四溢
但我還是很sorry
因為我個人不敢吃胖胖肉
所以只有切開拍照

整粒吃完的只有凱莉媽
直說好吃......(真有口福)



服務生拿來送小露的貼紙
小露這次去迪士尼最大收穫應該就是拿到一堆貼紙吧
塞的她的Duffy裡面全都是
回家還放在抽屜裡收藏.....



【葡汁蟹蓋焗飯】
這隻金光閃閃的螃蟹實在很耀眼



打開裡面裝的是焗飯
這焗飯我覺得咖哩味道滿濃郁的
裡面還有蟹肉    算是好吃!



終於到最後的甜點了
是說甜點也很折磨人~       搞成這樣.......



【雙色凍糕拼Duffy迪士尼小熊紅豆蓉包】
哎唷唷唷唷唷喔
旁邊那隻Duffy怎麼捨得吃啦!



我巴不得通通裝在包包帶回家
怎麼會這麼可愛!

迪士尼師父到底都在幹嘛
怎麼會想出這麼變態的甜點整人



Duffy真的好可愛~

說到這    我本來以為牠就是迪士尼的其中一個玩偶
結果我變態的妹妹慢慢    竟然跟我說這隻Duffy的由來
她說這是米奇要出海航行的時候    米妮親自縫給他的幸運熊

靠!還有故事喔~
我妹也太變態了吧!



這是迪士尼樂園飯店裡賣的超大Duffy
一隻一千港幣.......
雖然心動    但是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扛
我看連娃娃車都裝不下牠吧!



-------------------------------------------------------------------------------------------------------------------
【凱莉的2011香港行】
【2011香港】香港,我又來啦!!
【2011香港】煲仔飯&莫非定律

【凱莉的2011香港迪士尼】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上)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下)
【2011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晶荷軒捨不得吃的餐點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玩瘋了早餐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心餐廳
【2011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凱莉的2010香港迪士尼】
【2010香港遊】Day2。1881→海港城→迪士尼樂園

【凱莉的香港過往行】
【2008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0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1香港】窮人。自助行

【香港相關交通&住宿】
【08' HK】超好用的資訊
【08'HK】香港資訊隨手可得
【10'HK】資料&票卷
【08'HK】香港住宿。香港泰山賓館
【2011香港】香港住宿。美國賓館

【延伸閱讀】
帶著小人旅行去
帶小人一起出發旅行吧!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