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人兒的性別已經被大家猜好久了....
我也沒有故意要隱瞞啦!
只是一切都是洋名惹的禍

現在終於找到喜歡的洋名

Marjorie 瑪喬莉   法國名    珍珠的意思

看到這裡應該知道性別了吼!
牙~~       是個女孩兒

當我知道性別的時候
簡直要從超音波台上站起來拉著超音波師轉圈圈兒
太嗨森啦!!!!!!!!!

我人生怎麼會這麼順遂的要到兩個女孩兒
當時後我還在想萬一是男孩兒我該怎麼辦
衣服通通要重買      青春期難搞
搞不好我還會跟他幹架
不過往好一點想    要是我剛好生到一個周杰倫或王力宏
那這輩子簡直就是爽翻了!

是說~我是在想三小鬼?
哈哈哈哈~
總之       還好是女孩兒
太開心了!(夫君兒,一起來轉圈圈吧!太感謝你的蟲子往女生奮力的衝.....)

說到這
25知道是女孩兒的時候
回家路上說:以後家裡有三個愛漂亮的女人,出門有得等了!

哈哈哈哈~耶!!!
好開心     我光想以後更衣室可能不夠用
珍珠GJ項鍊都可以一起戴
還可以一起逛街spa(想太遠)

話說回來取洋名兒這檔子事真的牽拖很久
本來我一開始就打算讓這小人兒取名Bambi   花名就是斑比
因為小露斑比(小鹿斑比)       是不是很有創意又好好記勒
結果25說我幹嘛惡搞老二     這名字聽起來很搞笑
硬不給我取     哼!結果一拖就過了好幾個月

這中間我也不是沒有努力過
我找了超多名模的名字       那些模都美的要命    身材火辣的要命
結果25頻澆水    直說應該好念不是看人家美就跟著人家名字取
又不是取了就會跟人家一樣美......(哼,至少有期待呀)  

又過了一個多月~
某天晚上我跟他說:小人的花名我取好了!

是什麼?

就叫【小的】,很好記吧!

我覺得他差點沒從床上跳起來砍我.....
哈哈~年紀大的人果然受不起刺激


Marjorie來了!      
請大家鼓掌熱烈歡迎她!
希望她也能跟小露一樣受大家愛戴(對妳愛愛愛不完......)


PS
這兩天有個超陌生的陌生人對我說~
妳老大是女兒    這胎一定是兒子吼....
當下我心裡只有幹字一聲    什麼叫【一定】
後來我跟回她是女兒
她竟然很驚訝的看著我    然後大力的拍拍我的肩膀說
沒關係、沒關係      下一胎一定會是男的    加油!加油!

靠邀外加幹字一百個
我回問她說:為什麼一定要生男的?
她說:不是都這樣嗎?大家不是都想要生男的嗎?

哎~算了
我修養不夠    幹嘛跟陌生人生氣呀!


--------------------------------------------------------------------------------------------------

【小露。同期】
【18W】小人。洋名兒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