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老早就想寫了
只是瘋狂的玩樂到幾乎都快忘記要著手打這篇

就如標題寫的【人生。一定要生男孩嗎?】
我真的是一聽到【男孩】這兩個字就反彈
從一開始知道懷孕     我耳邊不斷的有周遭親戚、朋友說
這胎一定是男的    都生了個女兒    這胎肯定會是男孩
什麼叫做【肯定】?

是男是女     可以自己決定的喔!?
其實我心裡的OS是    幹!干你們屁事......

嗚~我俗辣
因為基於仁義道德    
我還是要笑笑的回應有禮貌的話兒
其實心裡早就幹過千百回去了......

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人生要有個健康的女兒
小露很順利的來到我們身邊
所以對於老二的性別我一點兒都不在乎
當然如果老天爺對我特別好兒    願意再給我一個女兒
那我會開心的飛起來

如果是男孩兒    大不了我現在開始練武功
因為男孩叛逆期都很頭痛    我想免不了跟他幹架一番

但是說真的    對老二的期待我還是懷抱著女孩的小願望
一部份是反骨     二方面是我真的覺得有姊妹很好

到了肚子開始隆起時
大概有98%的人指著我的肚子說     一定是男的
我只能說很謝謝2%那部份的人(感謝你們的支持,揮手~揮手)
真的沒有什麼100%看肚子猜性別的好嗎?
尤其這種事情用在我身上更是不準

小露當時後訂房入住時
我的肚子尖到快跟金字塔可以媲美
有親戚每次見到我    都覺得我一定是懷男孩兒
甚至還質疑超音波檢驗錯誤
因為就他五十年來的判斷經驗
肯定是男孩!要不等生出來就知道醫生是錯的!(要不是他是親戚,我應該會飆髒話吧)

三姑六婆很恐怖.........

生男孩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現在都已經男女失衡的這麼嚴重了
我有個朋友剛生完第一胎女兒還在坐月子
婆婆就拿了一帖藥給她    要她做完月子立刻喝
下胎保證是男兒!(無言.....)

還好~我真的大拍我的小胸部說還好
還好我婆家的人兒都是讀書人
從來不管我生不生、生幾個、生男女
不然依照凱莉哥的性格     大概早就離家出走幾百次了吧!

最後~    跟大家分享
北京的導遊看著小露講的

生男孩是名氣。生女孩是福氣

這年代    真的不要在有生男孩的壓力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