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壇就算我在怎麼孤陋寡聞都聽過啦
只是詳細的歷史就算導遊講一百次我應該還是會忘記
大致就是    皇上一年一次拜天的地方就是了



從大門進來      一樣有一條中軸線
這條就是從紫禁城延伸過來的
以前都只有皇上可以走

問題是我自己走過一回以後
從這大門口走到要拜神的地方起碼認真走也要20分鐘吧
皇上不都是有人可以抬轎子?      應該是不用自己走啦!
不然很累ㄟ......
從紫禁城走到這裡       很遠!



這裡的路超超超大條
小露一整個就像是野放的馬兒
慢慢走    慢慢晃   慢慢玩
走到整團的人都快不見了    25才會抱起她飛奔集合



這就是以前皇上站著拜天的地方
對!都迷有人~
重點是導遊講完解散時    我立刻拉著小露跳上這台子
然後嘴裡不斷的重複:站好、站好、看爸爸、看爸爸...........
想說一定一堆婆媽跟著搶拍
結果..........     整團的人都跟著導遊一起走向後方的建築

靠邀勒~
顯得我很呆ㄟ......
只有我一個人在玩大風吹搶位置的遊戲(冏)



這棟就是天壇主要的建築了!
應該就不用特別介紹(是說我也講不出什麼來~哈哈欲知詳情請留言給25)



天壇裡面是可以透過門口看進去的~
但是要是像我們兩個這樣假裝守規矩排隊應該天黑都等不到



25一肩扛起露哥
我扛著相機     然後..........



擠擠擠.......    推推推.......  
就這樣擠到門口

裡面勒~




除了牌位     就是牌位
沒其他的囉!

那些門口擠來擠去的毛蟲兒根本不會注意到我孕人的身分
所以我一手護肚     一手護機
擠擠擠........    推推推.......    喀察!喀察!朝各方按了幾下快門
再擠擠擠........     推推推.......    全身而退

在北京這幾天的景點我幾乎都是這樣啦!哈~(不用鼓掌、真的不用鼓掌~揮手緩緩下降)



另外這張出現過好多次的相片老梗我還是忍不住調出來
孕人北京天壇一遊代表作........

是說    25都幫我拍了
所以相對的我也要回報幫他拍張父女情深天壇照



我大概按了五張~
每張都是這樣歪歪斜斜.....   
靠!真不知道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天壇有問題?
為什麼我拍起來這個壇會這麼歪斜

回來的那幾天看25檢視到這天照片
一開始還很熱切的要轉正裁切
到了第三張根本就搖頭嘆氣的算了~

嗚!搜哩啦~
下次再幫你們補拍吼!!!
至少安慰的是人都在裡面呀~



這是我的孕人配備
如果有時候小露硬要25抱
我就得這樣    背著大包包、GF1、5D2通通都掛再身上
喔~對!還有一粒五個月的肚仔

哇哈哈哈哈~~是說我怎麼這麼強壯勒!
要是古代我應該是可以下田的孕人吧!!!!


--------------------------------------------------------------------------------------------------------------------------------

【凱莉北京行。延伸閱讀】
【北京】超爆累的北京文化旅
【北京】大肚孕人遊北京
【北京】萬里長城萬里長
【北京】凱姥姥逛故宮
【北京】兩場超精彩表演。老舍茶館&紅劇場    
【北京】皇上的天壇唷~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百合露要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