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8年小露入住的時候
那時候差不多20W左右    到香港去了五天的小旅行

哈哈哈.......
孕人跑太遠家裡有25媽媽會碎念
不斷的下達禁足令
好吧!今年還沒帶俏皮淘氣的凱莉媽出遠門
所以香港又是一個好選擇了
一個半小時就到     怎麼說也不會過勞
再加上香港隨便吃吃喝喝都會飽     怎麼說也不會餓到

這下子25總算批准了!

喔耶!!我又要去香港啦~~~~~

想當初..................


左邊是2008年小露20週在肚子裡
右邊是2011年小露一歲半抱在手上
現在肚子裡面又要背一個五個多月快六個月的小人去

大佛兒~     香港兒~
我們真是有緣呀!!!!!!!

是說這次昂坪5/23要修一個月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上得去
要是上去肯定要再來拍一下這留念照

還有~
這次距離凱莉媽上次到香港已經有將近25年了
靠...........
等於我念小學的時候ㄟ
也太久了吧!!!
怎麼說也要讓她看看香港這幾年的變化

這次帶她跟小露去還有個重頭戲......



鏘鏘!!!!
我怎麼會讓她們倆俏皮的祖孫錯過迪士尼勒

這地方根本就是寫上她們倆兒的名字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要是沒帶凱莉媽來我真的是太不孝了
搞不好下次她又是事隔25年後才會來~(揍)



see.................
噗友說這是【baby露】
當時小露才一歲多     連路都才剛學會走



轉眼間已經變成一個霸氣十足的小百合



上回去迪士尼這玩水兒區她年紀實在小
再加上我們也沒帶乾衣服
這次可以說是有萬全的準備
她應該可以跟凱莉媽在這邊上演濕身秀(等我照片)



另外這迪士尼精彩的遊行隊伍
哎!!!!!!!!!!!



上回baby露還不懂得精彩度
我看這回吼~



準備好隨時有人要隨時上演掩面痛哭得戲碼
要是到時候哭得是凱莉媽跟小露    
那......那我真的要揮拳了啦!!!

迪士尼這次我們安排了兩天的行程
所以直接就...........



住到迪士尼飯店囉!!!
這樣子也比較方便晚上看煙火
已經上網爬很多文了      這房間應該會讓凱莉媽夢寐以求的難忘
大概她跟露哥兩個人都可以不睡覺     玩一個晚上吧!



聽說餐廳還有玩偶會陪吃陪玩
那個.......   其實我比較擔心掩面痛哭的戲碼一天要上演好多次!!!!(昏)

這次我去六天~
前三天在香港完全走沒行程隨性之旅    
後三天就待在迪士尼好好調戲公主
要出發前一天
我發現我還沒收到凱莉媽的港簽
我發現我跟小露的台胞證過期也沒港簽(泣)

總之.......
六天後回來在分享囉!
這六天一樣會上新文章     別忘了我們呀!!(揮揮手,舞台緩緩下降)





-------------------------------------------------------------------------------------------------------------------
【凱莉的2011香港行】
【2011香港】香港,我又來啦!!
【2011香港】煲仔飯&莫非定律

【凱莉的2011香港迪士尼】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上)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下)
【2011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晶荷軒捨不得吃的餐點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玩瘋了早餐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心餐廳
【2011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凱莉的2010香港迪士尼】
【2010香港遊】Day2。1881→海港城→迪士尼樂園

【凱莉的香港過往行】
【2008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0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1香港】窮人。自助行

【香港相關交通&住宿】
【08' HK】超好用的資訊
【08'HK】香港資訊隨手可得
【10'HK】資料&票卷
【08'HK】香港住宿。香港泰山賓館
【2011香港】香港住宿。美國賓館

【延伸閱讀】
帶著小人旅行去
帶小人一起出發旅行吧!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雖然我去爽快,也別忘了喔~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