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titan  firo邀請文】



firo聽起來是不是很像一個人的名字?
不知情的還以為firo是我的美足師

謀啦!!!!!!!!
我大概只有去東南亞遠足才會去找美足師
在台灣喔就加減利用朋友幫忙搓腳迎接夏天(我就是有這種衰鬼朋友)

firo是titan新推出的水感美足襪
取了個這麼曼妙的名字
殊不知的真的會誤會firo根本是個美腳師吧!



titan又創新革命了    
這次推出的firo水感美足襪
包裝又再次屌的令人驚喜



上次那膠囊包裝的titan職場活力襪已經可愛到嚇嚇叫
這次的包裝又更加創新
屌到我欣賞好久才捨得打開



盒子一樣採用環保材質做包裝
但是設計跟質感看起來更加的細膩



打開以後我更驚了!!!!
本來想說     啊!還左右腳分開包裝喔!?

結果包裝盒裡面竟然藏著兩雙firo



她竟然是短襪來著ㄟ.......
剛好夏天短褲運動鞋   這雙短襪來的真是時候
不過她最大的重點還是在足部的修護



還記得凱莉媽那嚴重的腳跟龜裂症頭吧!

抹了乳液   穿的襪子是這種~



一般的小棉襪
乳液通常要多抹一些
因為除了腳跟以外     棉襪也會吸收

我們還試過很厚的襪子
不過大部分也都是一起分享乳液

這次接到firo的邀約
我就想說他們花了兩年才研發出的襪子
對於腳跟龜裂這麼有信心
再加上titan的每款襪子設計心機都重的不得了
我倒是非常想要看看他們對腳跟的心機是怎麼樣?

是的!
有使撲賴私到~



襪子一翻過來     我差點沒傻眼
那個底部是怎麼回事??????   



有果凍ㄋㄟ!?
腳跟竟然有果凍ㄟ~?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這樣的塑膠膜套在腳後跟怎麼會爽?
應該走沒兩步路就會把膠膜磨破或是撐破吧!?



不過titan也不是好惹的角色
這個firo我撐開又放回       又撐開又放回
來來回回好多次     她還是保持像是少女的肌膚一樣超有彈性(什麼跟什麼)



而且穿起來    直接把腳後跟那塊緊緊的包覆著



腳背的設計也不馬虎
腳趾一樣有防撞的設計~
走起路來可以減少與鞋子的摩擦



這次雖然是短襪
但是腳踝的彈性設計也是存在
我超愛他們家的腳踝彈性設計
那個彈性束在腳踝好舒服~



再來要講到firo美足師的功效了
她顧名思義就是為了腳跟龜裂的人兒開發的
這是凱莉媽的腳
因為最近有在保養   所以龜裂狀況比較沒有那麼嚴重
但是腳皮還是很乾   乾到跟菜瓜布有得拼





我交代她晚上睡覺抹乳液後穿
然後我自己帶著另外一雙~



上飛機!

哈!25問我說這雙firo穿起來感覺怎樣
我跟他說很像漫步在雲端
因為那個後腳跟的果凍設計    踩起來噗啾!噗啾!很舒服
好像走在果凍上面一樣    整個腳輕飄飄的

在飛機上很乾的環境下
過了將近30個小時我才把襪子脫下
腳跟超嫩的      然後我竟然因為住宿飯店太大爽過頭而忘記拍我的嫩後腳(嗚)

一個星期回來後
我直接驗收凱莉媽的腳跟



左圖是本來的腳     右圖是連續一個星期晚上都穿firo的腳
腳皮是不是很明顯的變軟~
粗糙感也比較沒有那麼重



這是另外一隻腳
也很明顯的腳皮柔軟了

firo真的很神奇ㄟ
怎麼默默的就把腳皮變軟?

哇嗚!!!!
怎麼會這麼神奇勒!?
那塊果凍果然有神奇的效果
我覺得firo後腳跟的設計把乳液通通鎖住不被棉襪吸收
所以晚上睡覺穿著     充分的把乳液讓腳跟吸取
一個星期下來      腳跟皮就很明顯的變柔軟

好囉!如果妳也有菜瓜布腳皮
快來試試看firo水感美足襪
效果意想不到唷~


titan每次新品上市都有一連串的好康活動
這次也不例外~

※新上市優惠組合!

水感體驗組: 2 $700

修護超值組: 5雙+送1 = 6 $1,750 (現賺350)

美足加贈組: 8雙+送2= 10 $2,800 (現賺700)

新品上市即刻體驗免運費!

優惠網址在這邊:http://www.firo.com.tw/ ?bid=20080129000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