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悄悄的來奧克蘭快一個星期啦!
連噗浪上的捧由都是我在香港轉機才放消息

原來奧克蘭離我們這麼這麼這麼遠喔~~~~~~~~
我從台北飛香港1.5小時
等轉機2小時
香港飛奧克蘭11小時

天兒呀!!!!!!!!
還好我天生浪子命
不認枕頭不認椅子     飛機上照樣呼呼大睡

來奧克蘭一個星期
天天與奇異果為伍
差點兒就以為我是來這邊的果園打工渡假



紐西蘭的大自然真的不是蓋的
再加上全民環保運動
連電都是
70%水力發電
20%地熱發電
5%風力發電
5%煤力發電

真的是全體都在一起維護他們的大自然





每天看這些風景真的非常怡人
讓我超想躺在草地上就睡著~

每天都學習好多新的知識
腦子很久沒有鑽進這麼多東西
所以每天都好累....



我還去參觀了好幾個奇異果農場
誰要體驗摘奇異果!
我又     選我!選我!選我!
一頭真的很熱的栽進去

後來發現我還真是適合農婦裝扮
那個浴帽不是我的造型帽.....
也不是頭毛太多天沒洗才罩起來

等我回來再解釋~



還趕了羊兒跟剃羊毛
我只能說   那羊兒看起來真的好傻好天真
剃羊毛我真是自告奮勇的選我~選我~
哪知道一上去嚇得我雙手發軟
因為羊的皮兒也太嫩了吧!    感覺手一歪血就賤的我整臉~
趕羊這件事我也很熱衷~
雖然技術不佳夾到好幾隻傻羊的頭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真的好好玩
不過若要我把這趕羊當工作    我應該會幹攪趕林羊吧!

還有一件事~
我真的是每餐都得當大胃王






美食   葡萄美酒
說不帶幾斤肉回台灣對得起紐西蘭的好客嘛!?
嗚~~~~~~~~

另外還有個驚喜
打開房間門我簡直跟海尼根廣告的女子沒兩樣
又叫又跳又順便幹攪一下





你們看!!!!!!!
這房間是不是大的離譜
重點是我還一個人睡在這裡兩天ㄟ............

跟凱莉媽還有25視訊
帶他們繞房間一周他們也都大呼不可思議

凱莉媽說:妳又不煮飯給妳廚房幹嗎?

斗係共啊~~我又不煮飯     還有洗衣機跟洗碗機勒
這邊是給家庭渡假用的房間

25比較誇張
給他看了洗碗機跟洗衣機
隔天竟然跟我說   那洗衣機跟洗碗機是紐西蘭本地的品牌叫XXXX
.............
......................
我真心覺得他最近腦袋被家電用品燒壞了


好了!
等我回去再繼續分享吧~
今天我要來去學做奇異果料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