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她的花兒~

前屋主留下來的盆栽
這幾天都在整理院子    所以就把它種到土裡去
本來打算買個小小的矮籬笆把花圈住
不過都還沒看見喜歡的(不要在叫凱莉工自己鋸!吼~我還沒出師兒!)



小人小歸小     記性還是不賴
教過一次花要澆水後
每天醒來都記得去幫她的小露花澆水



這冷水壺是家裡淘汰的
所以裝滿水後她拿起來有點太重
結果花活生生的被她夭折好幾根
我在想    可能最後不是沒活    都是被她的冷水壺折斷了

看來除了矮籬笆    小花灑是也需要!



最近村子裡真的奇花百放
這種叫得出名字的百合就算了
還有一堆不知名的花花草草
簡直活生生像住在植物園裡........

晚上青蛙到處跳、蟬到處叫
嗚......是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環境下長大
看到壁虎都當兄弟看待了~



在村子裡的小人每天真的都很快樂
散步、玩泥土、唱歌、跳舞
我真希望小露長大也跟我一樣喜愛黑膚色
不然應該會恨我把她生的不夠白就算了
小時候還拼命給她曬黑~



說到這小花
每次到村子裡散步路邊很多小野花我都會拔一束給小露拿
春天的花痴女孩兒不就是要配花嗎?(至少我是這樣想)

結果那天遇到其他的鄰居也帶兩個小人
鄰居的小孩看見小露手裡有花兒    兩個就也各去拔一小朵
然後拿到鄰居面前說:媽媽,妳看我也有花。

鄰居緩緩的說:你們摘花,花會痛,下次不應該摘它。

哇勒...................靠............旁邊走一下

我當下真想先逃回家
小露手上那一大把都是我摘的
鄰居是在對我說吧!(泣)
好丟臉兒~~~超丟臉兒的~~~
還好我沒自我介紹住哪裡.....乾脆不要承認我是村民好了!


另外同場加映25的幽默梗難得出現.....



露哥豪氣萬千      只差叼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