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還真是慚愧兒
因為從上回的【邁入。22m】之後我就沒有再發過任何一篇小露的文

蒐哩啦!露迷們~
這個月忙搬家嘛!!!
之後一定會有更精彩的村子裡的小露哥給大家
(是說,我到底是生這小人來跟我搶版面幹嘛)

這個月的小露記錄篇只有兩個重點
下鄉五天&跟老娘我還有小七去日本京阪七天
這就耗掉快半個月去
我都覺得25獨守空閨    快變成寂寞的老頭子
(不過新年新希望我還是要來許環遊世界....哈哈哈)



23 個月的小露   像個野孩子一樣

她真的什麼都怕又都什麼都不怕
會怕很奇怪的像是【毛】的東西
但是動物類的又都不太怕

真是詭異的怕法

這次下鄉阿公的雞、鵝都放生在田裡
小露就這樣下田去追那些動物
我看動物都還比較怕她勒!



23 個月的小露   是大捧花兒嗎?

這朵強大的花椰菜是我阿公剛採收上來的
靠邀的大~
連露哥都快抱不動了

一整個比小露的頭還大
不過這樣抱著超像捧花
這天就快來了.............(拭淚)



23 個月的小露   超級雞婆鬼

很愛湊熱鬧也很愛雞婆
超愛問【在做什麼呢?】【買什麼呢?】【為什麼呢?】【怎麼辦呢?】
發現詭異點兒嗎?????????

也不知道打哪兒學來的
每句話後面都要加個
她可能真的不是我親生的吧~
因為愛問到有時候我都會起度爛

應該沒有親娘這麼容易起度爛

但是那個【呢】最近已經變相成【ㄋㄟ】
【在做什麼ㄋㄟ?】
【買什麼ㄋㄟ?】
【為什麼ㄋㄟ?】
【怎麼辦ㄋㄟ?】

靠邀!!!ㄋㄟ三小鬼
每ㄋㄟ一次我就想到一首台語老歌叫【但幾勒ㄋㄟ,溝但幾勒ㄋㄟ】



超雞婆
人家在幹嘛她就硬要湊一腳
連阿公在推車子       也要拉在旁邊跟著走
是有這麼棒就是了!!!(白眼)



23 個月的小露   皮蛋一枚

她是皮蛋一個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皮

連坐都可以花招百出
有時候皮到真想呼她兩個巴掌
她大概只有在外面是個乖小人
回到家裡根本就是皮皮皮皮皮........

凱莉媽都常說我脫線
我都會回她說:我又不是妳跟脫線生的,哪可能脫線
(脫線是這位先生)

靠!
小露又不是我跟皮蛋生的
怎麼會這麼皮~~~~~~



23 個月的小露   長髮飄逸

喔賣尬~~~~~~長髮飄逸果然很不是露哥史袋兒
啊嗯搜哩~各位露迷
我已經自掌嘴巴N回   也乾了好幾杯
請原諒我吧!下次除了她自己長出來的毛
我絕對不會再用假毛戴到她頭上了!



23 個月的小露   跟娘&七姨去了京阪七天

嗯!我們去自助旅行了七天
這次為了背她還添購了新的背巾
等我整理好照片再來隆重介紹給大家

這小人真的不得不說也是天生流浪命



上飛機就呼呼大睡
睡到空少來幫她綁安全帶也沒搞醒她



下機前把她挖起來吃飯
飛機餐給的超好    以前都是嬰兒罐頭
這次竟然都給飯或正餐    讚讚讚!



和我們一起到環球影城去玩
雖然年紀不足    但是也有好多可以玩得東西



這次看到大玩偶都會主對過去握手    拍照



還會抱大腿
等玩偶時間到要離開區域時....



就是哭成這樣
所以在環球影城裡面她小姐心情並沒有太好



說到這隻頑皮豹
我一心想帶它回來     小時候我真的超愛它
難得看到這麼大仙真的很想背一隻回家

結果小露一直嫌它【很醜】
哼!!!!!!!!!!!!!!!!!!
害我只好買了次要的紅魔鬼給她



也還好挑的是紅魔鬼
因為那幾天出門她都要帶著這隻
隨身攜抱    累了就要往我包包塞
靠~還好不是頑皮豹
不然我應該早把頑皮豹大卸八塊回來再組合了

這是在美山吃午餐我要小露學紅魔鬼的表情
有到位對不!哈哈哈~
原來露仔也是走諧星派的
25要傷心淚流了!



出國玩了好幾回
遇到下雪了~~~~
這完全是我始料未及的



美山的雪很細   
小露拿著小樹枝有的沒的摳摳摳就可以玩上好久


這個月好快就過
竟然悄悄的要兩歲了~
生日趴下回再來說吧!!!


PS
這個月仙仙阿姨送了頂可愛的帽子來



謝謝了!



邁入。12m
邁入。13m
邁入。14m
邁入。15m
邁入。16m
邁入。17m
邁入。18m
邁入。19m
邁入。20m
邁入。21m
邁入。22m
邁入。23m
跟 小露手牽手一起 下車的蕎安2y啦!

再PS一下
沒想到小露跟
蕎安竟然默默的串連兩年了~
喔~~~~~萬歲
我竟然這麼有毅力的寫了兩年的月報
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揮手,緩緩下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