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影城實在太棒了!」        這是我回來之後跟25講的第一句話。        

遊樂園在我的印象裡面就是恐怖、刺激、驚嚇度百分百, 大阪我去了三次,環球影城總是與我擦身而過,這次有機會一探究竟後竟然發現「環球影城真是我的菜呀!」。有刺激的雲霄飛車,也有可愛的動畫劇場,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一進到環球影城園區內,琳琅滿目的紀念品店一間接一間。



許多卡通人物精品,更有些是特地為了環球影城發售的特別版,光是這些可愛的紀念品就可以花一整個下午來逛,就連平時根本不買玩具的我也都慘遭淪陷。





超有看頭的是以電影為主題的區域,除了精心設計的各個電影場景,更有定時演出的精彩表演。可惜我這次錯過「水世界」的表演秀,下次一定要補回來,聽說有大飛機飛出場,也太驚人了吧!



走在環球影城裡除了大街道,也別忘了小巷子,驚喜萬分的小巷子常有意外的發現,說不定蜘蛛人就躲在裡頭等你喔!



帶小小孩入園的也別擔心自己什麼都玩不到,因為環球影城有一區完全為了幼幼兒打造的世界。



這一整區的建築、用色、遊樂設施,甚至連表演劇場通通都是為了小朋友而設計,更不得不佩服貼心的日本人,連廁所、育嬰室也是前所謂見的可愛度爆表。育嬰室裡有暖氣空調,怕換尿布的時候小朋友受涼,一整個超sweet。



史奴比這個互動空間我也很喜歡,有許多的互動遊戲都是針對小朋友設計,還有座室內的小小雲霄飛車。  短短的一整天真的不夠玩,有機會再來去一次!    


地鐵站:JR桜島線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站下車



以上內容為「大阪觀光旅遊局」邀請文



*********************************************************************************
這次的大阪行是「大阪觀光旅遊局」邀情的活動
他們要將這次的內容集結成小冊子發到各旅行社及航空公司
因為有十個部落客一起寫
所以內容字數及照片都有限制

如過今年有計畫要到大阪旅行的記得去索取一下
吃喝玩樂通通都有唷~(我也好想要一本)

知道大家看不過癮啦!
更何況我話哪有這麼少     照片哪有這麼少
等這幾天搬到村子裡    安頓好      再來發完整版
輕巧版的大家就先聞香
難得我會寫有標點符號的文章
快!給我拍拍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