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發瘋的買....
以前就算是要出國禦寒什麼的    頂多就是添購外衣
但是這次歐洲的大風雪    我竟然出國前三天還在看禦寒衣物
到處搜尋     結果竟然被我發現一家便宜的台灣品牌

可是距離出國前三天才下訂
我心一整個懸掛在那邊
萬一要是沒法子來得及帶出去穿我會很幹的~

就這樣.....
星期五晚上12點的飛機
我下午兩點才在整理行李(這是我的毛病,都是最後一刻才開始弄東西)

三點多~      宅配送來包裹了
喔喔喔喔喔喔..........   天註定啦!天註定啦!



看我就知道有多神經病
那個價格親民到我的手很不聽話
且更討人厭要不得的是有那種買一送一    忍不住又多買幾件

我也沒有因為自己要出去玩自私自利的只買自己的啊~
我連25跟小露的都一起帶了

我覺得有時候價格便宜真的令人很忍不住失心風



這是我拆來試穿的
行李都已經沒在打包了
結果衣服一來又繼續試穿    搞得整個房間更亂   



這些衣服通通都是台灣製造
幹........        喔!不~是!    搜哩~是讚啦!
改不掉興奮就會罵髒話的毛病

先來看我自己掃的貨
我先說     我個人的衣物都是勤儉持家的喔
主要想要買內搭的衣跟內搭褲
因為歐洲室內都有暖氣根本穿衛生衣是自找死路
所以我只打算買內搭衣穿在針織衫或是毛衣裡面

我在網站上先看到兩件399



然後又看到這馬豆的內搭圖
(我深深認為馬豆得穿搭圖很容易讓人家失去理智)

接著    逼我下標的是這張圖



下面這兩個簡直就是要了我的錢的主因
裡面是刷毛設計的內搭衣

我本來要買可可跟黑色兩件
結果可可色缺貨     只好挑了咖啡色跟黑色



這衣服的質感超級好     超級好
早知道多買兩組帶去
我那十天就這兩間輪流穿內搭     穿到後來都有點臭
可是穿在裡面很保暖      我出門根本沒穿就不安心
且它的質感很輕薄不會太厚重



我連晚上都穿著睡覺....   
這內搭服真的很好穿
不過當時後我怕自己太胖    所以挑了M尺寸的
我發現內搭還是緊身點比較好穿外衣
這幾天再來帶S號回家....(我覺得我媽應該又會想要買給我阿公)
我真希望他們可以出長版的

再說到內搭褲      我也是再他們網站上看到
一樣看到關鍵字兩件399
就忍不住點進去看



看到這兩仙馬豆       靠~這內搭也太好看了吧!
這兩個顏色就是我想要的
兩件399一件差不多200      算是合理範圍裡的內搭褲

但是真正逼出我的金錢的是這張圖



連內搭褲都可以刷毛喔??????????
這逼的我不買怎麼可以??????????

就這樣     我買了兩個顏色淺灰綠&黑色



這兩條內搭褲的內裡通通都是刷毛
比單穿牛仔褲還要保暖
在歐洲如果穿牛仔褲我裡面都會在加一件厚褲襪
這個內搭褲因為本身裡面就是刷毛    我就直接單穿就很保暖



這是我上飛機那天的穿著
那條內搭褲彈性真的很好
且不會因為坐著褲頭就一直掉到屁股溝
(有些彈性不好的褲子真的會坐久了屁股溝就出來透氣)





兩個顏色我選了黑色XS號、淺灰綠S號
XS穿起來不會很憋   反而很合身    我喜歡兒~
S號也合    可是比較沒那麼貼腿
我決定把S送給凱莉媽     然後自己在去買XS的   

我人生真愛內搭褲跟長版T
一整個非常好穿搭
說到我人生內搭高峰應該是小人來了那時候
孕婦到後期牛仔褲都扣不太起來
所以我大概六、七個月之後就穿內搭褲
一直可以穿到生     然後生完還可以繼續穿

這條內搭褲我超推      不買應該會是我的損失....

另外我還掃了25跟小露的



左邊是套頭的高領一件才290
且質料超好~~    這件裡面就不是刷毛的
它是羅紋材質(想知道的上網站去看,我一直偷人家圖來用怕被告)
25冬天都愛高領服    可以內搭也可以單穿



他可以一整個冬天通通套頭不離頸
我個人是愛好低胸服     冬天有必要胸部也可以出來透氣(哈哈哈)

雖然25內搭也可以外穿
不過賢慧的愛妻看到他的菜    還是順便下標帶回家



這件怎麼看都應該要躺在25的衣櫥裡面
雖然事實是........



我看到這男模穿這樣還真好看
然後就幻想25跟他一樣瘦      穿起來也必定如這般潮樣
(就說馬豆圖會令人掏錢如流水)

25還沒穿這件
因為他這一、兩個星期都把那件高領套頭穿在身上
除了睡覺有脫下來以外~    連吃喜酒都穿著去了!....

小露的衣服肯定也是要帶的
我跟你們講    逛不得   PAZZO網站逛不得
它就很像大賣場邏輯 
不進去什麼都不缺    一進去什麼都缺
不花個一、兩千是出不來的

他們家的童裝網頁我一點進去差點沒傻眼
終於有台灣童裝肯走簡單風了
不在用大粉紅、紅那種高亮度的顏色來做衣服
且也沒有誇張的卡通圖案

喔喔喔喔喔~~~~我的菜
那些衣服真的都該躺在小露的衣櫥裡
可是很飲恨的就是PAZZO童裝110公分起跳
小露現在才85公分    穿什麼都會有點兒垮

但是     我會這樣放過童裝部嗎?
我硬是要買了這個~



這件就算大    我也硬要帶回家
因為一整個就該是小露的衣服嘛!(是不是、是不是)



see~~~~是不是很OL
這件衣服雖然是110公分的
小露現在穿有點大    但是也還好
技巧在皮帶要繫緊一點     然後把過長的裙子往上拉出來一點



就像這樣  上衣拉長一點   裙子就短了
看起來就像是她的尺寸



這件衣服我只能說我本人買的太好了!



它裡面整件刷毛設計



裡面領口跟外側口袋都有車條紋布



重點是裙子前面的打褶......
搞什麼     小人的裙子竟然也用打褶處理    太超過了啦!

這也是一件質料很舒服的洋裝   
很像給出生北鼻蓋的被子那種觸感    很酥湖勒~~

啊!順便來教學一下我怎麼處理皮帶
小露的皮帶有的是我買大人比較細版的皮帶剪的
有的是衣服附的
這款洋裝也有附上一條皮帶
不過皮帶通常會太長     我沒有剪掉的話就是這樣處理.....



在皮帶上綁一條小黑色橡皮筋



然後過長的那頭皮帶就可以直接套到橡皮筋裡面去扣住
不會因為皮帶過長又沒有可以塞的地方在那邊甩來甩去

另外小人的這四款也好吸金喔~~~
還好小露穿都太大    讓我沒有一次包回家




不過左上那件套頭我應該近期會掃回家吧
因為小人的黑色套頭衣服真的不太好找
看到先買先安心~

我覺得他們家女生的版子有點偏大
如果內搭建議大家可以選小一號的穿
因為他們的衣服彈性都很好    穿起來很舒服

要燒到大家的正式來了~
我覺得自制力不行的    或是腦波很弱的千萬看兩頁就可以關掉
不然帳單應該會跟我一樣落落長
不然買完那個內搭衣、褲就可以快點跳出來


【凱莉的內搭衣、褲】

超值組合包【女裝刷毛百搭上衣】-任選兩件399 ( 組合包 )


超值組合包【女裝刷毛褲】- 任選兩件399‧預購 ( 組合包 )

在結帳的地方可以挑顏色
這種組合包只能買一組
沒法子挑兩組結帳
如果要多買可能要等出貨之後再重新下標


【25的衣服】

MIT 針織面料領二釦連帽T-Shirt‧3色/M.L.XL ( 卡其 ) 490元


MIT 1x1羅紋布雙高領長袖上衣‧4色/S.M.L.XL ( 黑 ) 250元



【小露的洋裝】

MIT暖冬刷毛內條紋口袋花苞袖洋裝‧2色/110.120.130 ( 黑 ) 390元




http://shop.pazzo.com.tw/shop/Shop/index.aspx



PS
夫君兒~~~   
原來我買的一堆衣物裡面最貴的竟然是你還沒穿過的T恤

PPS
真希望哪家廠商也來找我跟露哥拍型錄
適時的我也可以表現出很有母愛的樣子呀
這樣子我就不會沒事在家裡一直看網拍買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