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卡LC我真的超好運
完全要感謝在巴黎的友人    張琳



來來~敬妳一杯....     先乾了!
(我發現我每次旅行回來都要好一陣子酒癮才會消去)

早在11月初    她看見巴黎的私賣網上有LC對折這款事情
立刻通知我    我也很火速的在現有的產品下選了兩卡鍋子
阿琳幫我先買單付錢
接著就等漫長的一個月   LC寄到阿琳巴黎的家

對!剛好一個月後我要去巴黎
這LC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
勢必就是要讓我扛回家

我連開箱文都是阿琳拍給台灣的我先聞香
到巴黎我在去找她面交



這盒子後來被我直接丟在巴黎飯店
所以還好有她的照片可以寫開箱~



這個22cm的橢圓鍋       很漂亮!





因為是橢圓鍋所以比較淺一點
拿來滷肉或是煮一點小配菜剛好

這卡真的很可愛....





另外一個是白色24cm的圓形鍋







這鍋的大小拿來煮湯剛好



演出者是阿琳的法國老公...

是說    這鍋雖不大也不小但是重量卻重的嚇死人
都是因為這兩卡鍋子    害的我那幾天什麼都不敢買
進了ZARA   H&M都是空手出來
一想到這兩個鍋子超重我就頭痛的不敢買

事實證明後來也還好
我的行李放一卡、我妹的行李放一卡    都是25kg重

這兩卡LC連運費加起來才162歐
大概台幣6480元
實在非常的划算外加便宜
我只能說我撿到了    真的撿到了
謝謝阿琳~



再敬妳一杯       乾了!



其實之前我本來打算買的是STAUB鍋子
一是價格比較親民
二是我很喜歡本身鐵的顏色

哪知道半路殺出成咬金
LC五折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卡135歐28cm的STAUB     就等下次去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