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希爾頓了
小人讓她這樣坐過
回家以後看到行李箱都想爬到上面去坐



一大清早對義大利麵有胃口的大概也只有小露跟凱莉媽
凱莉媽有天早上跟我說她不太餓    吃點小東西就好
然後去繞自助吧一圈回來
拿了一大盤咖哩飯&三顆小餐包.......
真不知道她餓了是什麼樣子?



今天真的連假的恐怖
上回我們從東京到箱根大概只花了兩個小時
今天花了快四小時才到
且中途連休息站都進不去
導遊請司機下高速公路    然後到便利商店跟消防隊借廁所給大家上

塞車真的是塞到恐怖
小露是上車睡     下車醒
一路睡到箱根精神正好



這家水果攤生意超好
凱莉媽說要買水果給小露吃
我們身上剩下的錢不多   
我說:買便宜的就好,香蕉最便宜就吃那個吧!

小露竟然給我搖頭說:不要!不要!要葡萄~

靠邀!!!臭孩子
誰教妳這麼奢華    葡萄是香蕉的三倍價錢ㄟ
竟然給我指定葡萄
不過話都說出口了    凱莉媽愛孫心切
怎麼可能硬買香蕉    只好硬頭皮買葡萄

可惡的臭孩子!



要搭船去了!





今天搭船天氣真的很好
所以山嵐跟湖水都看得很清楚很漂亮











箱根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應該來這兒住一宿





合照當然也少不了..........
因為人太多    所以導遊只好給我分半照要我自己組合
嗚.......那個有拍到整體的請給我照片



往河口湖前進
路上有個這樣的建築    不過我不知道這裡面是做什麼的
知道的人麻煩跟我說一下   我實在很好奇



又開了快一個多小時才到河口湖
這次的車程比2團來的時候多了一倍以上



所以一下車大家都帶小人到處走走活動活動



沒被鴨子咬過不知道痛
小露就是這樣的野孩子吧!





不知道在演什麼?







晚餐之後    把在箱根買的昂貴小葡萄拿出來吃

我是個很懶散的媽
自己都懶得吃葡萄了    更別說要伺候小人吃
所以把葡萄洗完就叫小露自己吃

凱莉媽還在一旁大驚小怪說小露還小   不會吐皮有的沒的......



事實證明    她多擔心了
明明小人謀生能力很強    凱莉媽老是要擔心
see........    小葡萄的皮不都吐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