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泡溫泉的小腳
腳上都還留有襪子的印記
這是在清里高原上最好的享受了
一邊泡腳一邊賞富士山



一早起床
ORCHARD HOUSE出口先生&太太早就在廚房大忙

餐桌上已經開始陸續準備早餐給我們用餐
ORCHARD HOUSE的餐具都超漂亮
連裝果醬的碟子也好可愛

這果醬應該是自己做的
村子裡也有些賣手工果醬的店
所以我猜這果醬應該是自己熬煮
為什麼用我猜~

因為..........





小露發現這果醬很香
所以拿麵包沾著啃光了一整盤果醬
我跟凱莉媽根本沒機會吃這果醬就沒了!



出口先生先送上了我猜應該是薰衣草牛奶
總之我就是不敢喝
所以強迫凱莉媽喝掉
住民宿就是這樣     人家辛苦準備的美味餐點
我實在不好意思留下來或是剩下來
遇到我真的不敢吃的    只好塞給什麼都吃的凱莉媽
哈哈!~



麵包也上來了~



之後是    水果優格
這個優格也很像自己做的    很好吃
沒什麼奶味



這一大盤就是今天的早餐主菜了
真的超澎湃的吧!!!

在ORCHARD HOUSE吃餐點實在太享受了
每次再吃的時候我就覺得還好當初有訂餐食
真的很划算



這是出口太太特地幫小露準備的
出口先生拿上來嘴裡還是笑著說【撒密酥、撒密酥】
哈哈哈哈~

有沒有發現給小人的番茄也比特別挑比較小顆的
有時候這種小小的貼心真的很令人感動



這是他們幫小露準備的牛奶









小露也有一碗優格
裡面的水果切的更小塊
都是【撒密酥】的............

難怪小露一直很熱情的對他呼喊【爺爺!爺爺!】
只可惜出口先生聽不懂

飽餐後    今天的行程是健行
出口先生會先載我們上山    我們再自己步行下山



出口先生也很妙咖
出門自己帶了一台比我大的相機
他明明就是再地的     一邊跟我介紹    一邊拍照
好像自己也是觀光客一樣







他在跟我介紹什麼我忘記了
總之就是很熱情的一直介紹一直介紹

他邊開車走走停停
在車上有次我試圖想跟他聊天
結果他竟然作勢要我【噓!】
意思是    他在開山路    邊聊天危險
害我尷尬的勒!!!



這就是小海線JR最高站【野邊山】
這站好多日本觀光客來    真奇怪
山口先生放我們在這裡    他加油去了
說等等再回來接我們



之後山口先生載我們再往高處開
到了水果攤   他飛快的買了兩串蕉







凱莉媽則是被這水蜜桃吸引
我們就買了兩顆回去

後來吃了    靠~爆甜
我跟凱莉媽一人一顆吃掉
我只記得小露沒吃到    但忘記為什麼沒給她吃
真的好甜    甜到我現在想起來都還很難忘





出口先生開著他的綠色Jeep載我們上山到處逛大概一個小時候
到了某處就放我們下車
拿地圖給我們    要我們沿著路線下山慢慢走就可以回到ORCHARD HOUSE



下車的地方剛好是旅客服務中心
凱莉媽一看到牛奶冰淇淋    立刻買了一支



跟她的愛孫分享

還好我對這種牛奶冰完全沒興趣
不然應該可以背回幾斤肉到台灣吧



這裡有處泡腳溫泉
很多爬山的人都來這邊泡腳歇息







泡湯的對面就是這樣的好風景
雲層裡隱約可以看見富士山
你們仔細看   中間靠左一咪咪    那個隱約的山就是富士山啦!



今日午餐是從台灣帶去的鳳梨酥&果汁
小露吃了兩個鳳梨酥與果汁後



就趴著開始睡覺!!
有沒有很爽......   明明今天行程就是來健行
她竟然吃飽就趴著睡起來



我媽更搞笑了
把旅行袋當後背包背
還問我【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像背包客】

哇哈哈
要不是我背小露    早就踢她一腳了



下山的路途中一大片的花田
她要我幫她拍的寫真已經另外寫一篇介紹
請自行連過去觀賞



我們下山很輕鬆
即使背著小露也算是輕鬆的
看都還可以幫凱莉媽拍寫真勒



清里高原上到處都是這樣的大大大樹
坐在樹下乘涼很舒服



這是另外一處旅客休息處
凱莉媽一直念念不忘剛剛上頭的那支牛奶冰
所以中途看到有店家賣    她又想進去吃



把露哥從我身上卸下來暫時躺在椅子上睡



這一片風景    就是我們在休息處坐著看到的
真的很漂亮    難怪有人說清里像是小瑞士
真的?    真的?    百聞不如一見
下次讓我去瑞士確認一下清里是不是小瑞士好了!



後來小露醒來
我到餐廳買了紫米飯   包著台灣帶去的海苔
就這樣像小壽司捲一樣    讓她當下午茶填飽肚子



這高山上到處都是乳製品
這個像是奶酪布丁的產品    也買了給小露當下午茶甜點





喜怒無常的孩子!哼~







其實下山真的很輕鬆
我們三個人一邊走    一邊逛   一邊拍照
很愜意..........

寫到這裡我都想快再安排旅行了!













我們大概花了快三小時下山
其實路程大約半小時腳程而已
不過我們邊走邊休息邊逛      下山已經是四點左右了
這裡就是清里最熱鬧的鎮上
房子都小巧可愛

不過那些店家很奇怪    可能是平時日
都沒看見他們營業













這是在【萌木の村】旁邊的休息處
看!!你們看仔細~
凱莉媽又坐在那邊啃冰淇淋
今天的第三支     她為什麼會這麼愛吃啊!
嘴裡猛說好好吃    好濃好濃
然後又一邊說   夭壽!夭壽!我是要胖幾斤回去!



我們五點半左右走回到ORCHARD HOUSE
剛好遇到出口先生在整理花草
順勢的就拍了一張



六點半    又是令我期待的晚餐時刻
要是每天都有人這樣為我擺盤做晚餐就好了



因為有另外一桌客人點酒
所以出口先生請我跟凱莉媽各喝了一杯梅酒
也太有人情味了吧!!!!







今天的前菜&湯
都好好吃   那一小陀麵超好吃的
還有油醋沙拉    好好吃   好好吃!



這道漂亮的魚
你們就知道我從清里回來以後為什麼這麼熱愛擺盤了吧!
不過這不是主菜~哈

這道菜之後    出口先生又開始上白飯跟小菜    



這個才是今天的主菜    好像是牛肉
好好吃     好吃到後來我過程根本忘記拍照
上面那個菜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菜
可是非常的好吃    醬也好好吃



這道菜我給超高分.........
好吃到我可以再吃下兩盤



這是我們的飯後甜點
草莓布丁吧!    應該是~
總之很新鮮很好吃

至於他們也沒忘記小露這小人



竟然幫她準備了可愛的小橘子跟小冰淇淋
且有看到嗎?那碗小小的冰淇淋還有擺盤



碗底是一個好可愛的小兔子
ORCHARD HOUSE的餐具也太美了吧!



隔壁桌的日本客人飽餐之後立刻回房
他們的餐桌看起來好像還沒用過餐
習慣真的很好!   我有學習中.........

ORCHARD HOUSE的旅客大部分都是來過一夜就離開
很少像我們睡了兩個晚上
不過再那邊的兩個晚上    是這次很難忘得回憶
出口先生說清里高原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風貌
下次    下次再挑個季節來去旅行好了

我喜歡這裡!


清里高原觀光情報:http://www.kiyosato.gr.jp/
萌木の村:http://www.moeginomura.co.jp/
ORCHARD HOUSE: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22527
ORCHARD HOUSE收費:http://www.orchardhouse.jp/reserve.html
怎麼到清里: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2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