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送走2團的捧由~
接下來有四天的時間我們祖孫三人要自己找地方去
我在做功課無意間發現清里高原
所以在台灣買了JR PASS   打算上高原去



到了要分手的時刻了
其實短短的相處四天多還是很不捨
大家在門口告別著





辛苦的司機
每天上上下下的搬娃娃車
每到一個景點上下車都要幫忙搬





大家都上車了
在車上猛跟我們揮手
然後    車子緩緩的開走
凱莉媽竟然給我流下目屎.....

邊拖行李邊哭邊走........

!!!!!!!!!!!

是誰叫她這麼愛哭的啦!



這個票是第一天到日本就先換好的新幹線車票



我們從六本木搭車離開
小露都還掛在身上嘻嘻哈哈



十幾分鐘的車程到新宿車站
她已經呼呼大睡.....



真好!無時無刻都可以大睡



不過等我們進到候車室她就醒了
因為距離車子來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就到候車室裡面等     順便吃午餐



今天午餐是剛剛在車站買的飯糰
看右邊那個炸雞    我買的時候就在想冷掉的炸雞應該非常難吃
結果一吃    靠!日本人還真的很厲害
那塊冷掉的炸雞    有夠嫩    還有湯汁
且一點都不油    超好吃的啦!



小露的午餐也是飯糰
她一個人可以喀掉一整顆
在日本自助行那幾天有時候正餐沒吃
就到便利商店買顆飯糰給她當正餐
啃啃啃      可以吃掉一整顆也真厲害!



飯後水果是前一晚在超市買的葡萄
是說    日本葡萄還真甜
連我男兒心都被融化了!



我一向懶得剝皮
所以她只好自食其力........



車快來了!
我們就上月台旁等
這小姐很享受這樣坐
所以回台灣之後在家裡看到行李箱也都要這樣坐



等累了.....



我們要搭的新幹線終於來了





上車前來張照片
因為新幹線要搭兩個多小時才會到要換車的車站
所以沒多久    露哥又補眠去了



兩個多小時
我們到達小淵沢下車後    直接換月台轉搭小海線
換月台要爬上爬下的
小露在上上下下中    醒了!!!

實在是有夠好睡....



送他們倆個上車
我又急忙下車拍照



這個到清里的小海線人不多
所以隨處都有位置可以坐



車裡面有貼一張小海線的路線圖
它有抵達JR的最高站
我想下次有空應該整條線搭完
風景一定會很美!










搭三站就可以到達清里了





清里其實沒什麼觀光客
連車站都很冷清
有點兒像台灣鄉下比較乾淨的火車站

喔!小露手上的麵包是下午茶點心
因為出門在外我不會隨身攜帶奶瓶
所以下午都用餅乾或是麵包填飽她的肚子

出了車站就看見民宿的老闆出口先生來接我們



這是我們要住兩天的ORCHARD HOUSE
它的好我已經在這篇裡寫過了
所以就不再多說



稍作休息之後
我們趁天色還沒暗
徒步到巷子口的【萌木の村】



還沒進來之前我對【萌木の村】其實沒什麼概念
但是進去之後    那邊環境真的會令人流連忘返



【萌木の村】裡面聚集很多特色小店
每間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屋子的裝潢都是以歐式為主
步行的步道充滿了花朵與綠葉
在這邊散步非常的舒服





























在森林裡的旋轉木馬
我好久沒看過這種東西了
花了300讓凱莉媽去陪坐...



我媽這輩子應該也沒搭過旋轉木馬吧!哈哈哈哈哈哈
她的第一次跟小露的第一次       都給了清里















離開【萌木の村】回到ORCHARD HOUSE是晚餐時刻
ORCHARD HOUSE當初訂房的時候我有加訂晚餐
一個人的費用是4,725円(早、晚餐各一次)
小人吃飯費用另計
不過因為小露太小了    所以我只定了兩個大人的早晚餐
當時一看到幾乎要五千日幣的餐費我超想打退堂鼓
可是後來25一直說住的舒服吃的愉快比較重要



對!我咬著牙訂了兩個晚餐~
在我跟凱莉媽吃過一次晚餐之後
直呼太划算    太划算    4,725円的費用實在很便宜

ORCHARD HOUSE的老闆娘負責掌廚
老闆負責擺盤跟端給客人~
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很划算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有氣氛的餐了



一上桌    就瞧見桌上的小花
那是老闆從戶外摘進來擺飾的



開始用餐時
他拿了杯水幫我們把花插起來
美麗的用餐環境心情好好......



而且人到了這樣的環境不自覺都有氣質起來
連小露也都小小聲....



老闆很可愛
幫小露特別準備的兒童餐具
真的很貼心....
不要再說人家賺我們那麼多錢所以很貼心
有些時候這種貼心是來自於心裡的真誠







以上都是前菜
差不多上到這裡我都快飽了
每上一道菜老闆都會解釋這是什麼什麼
用簡單的英文解釋
妙的是凱莉媽    明明聽不懂
硬是狂點頭嘴裡說:Oh~Oh~  So~  So~
搞得老闆後幾道菜都直接對著凱莉媽解釋



這道用錫箔紙包著上頭有朵美麗的紅花
我們都覺得是主菜了



這條魚我吃不出來是怎麼煮的
但是他媽的好吃到爆炸....
真的超級超級美味
小露一個人就吃掉半條了



魚吃完了
老闆上了泡菜之類的爽口菜
我們想說應該開始上甜點了吧!



接著來的是一碗白飯
我跟凱莉媽都有傻眼到....
不是應該結束了嗎???
怎麼來了個白飯看起來好像一切正要開始



老闆接著端出來這一盤~
下面是雞肉    上面是滿滿的蔬菜

啊~~~~~~~~~~~~~~~~~~
好好吃!!好好吃!真的好好吃~
我們兩個又把白飯整晚喀光



凱莉媽整晚不停的喊
夭壽!夭壽!夭壽!是要肥屎偶喔!

每道菜都好好吃
好吃到我想當下拜師學藝



真正的飯後甜點才上來
這個應該是奶酪之類的
反正我也不敢吃    就送給小露吃

至於小露   老闆也沒冷落她
看她年紀小    也送上了不少招待的食物



給了小露一碗湯還有白飯
妙的是   送了小露一包那種幼兒香鬆粉讓她可以拌白飯吃



日本的白飯真的很好吃
小露在我們餐都還沒上之前已經吃掉一整碗
飯後的甜點老闆也沒忘了小露



送上了特製的小小杯甜點
用可愛的小杯子裝著



裡面是冰淇淋跟水果
老闆嘴裡喊著:撒逼酥~撒逼酥~for kids

哈哈哈哈哈~好感人
我超想塞小費給老闆的
怎麼會這麼甘心啦
搞得我好想永遠住下來!



晚餐就在小露的YA之下圓滿結束
乖乖吃飯的小露    安靜吃飯的小露
得到在場另外三桌客人的稱讚
哈!      謝謝!



清里高原觀光情報:http://www.kiyosato.gr.jp/
萌木の村:http://www.moeginomura.co.jp/
ORCHARD HOUSE: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22527
ORCHARD HOUSE收費:http://www.orchardhouse.jp/reserve.html
怎麼到清里: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2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