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少數的合照
上千張的相片裡幾乎都是凱莉媽跟小露
這種三人合照真的少之又少啦!



河口湖飯店拉開窗簾
就可以看見一片漂亮的湖泊
住在這種地方心情真好....



天氣大好
要上車前小人在河邊來張團體照
但是一看也知道很難控制
跑的跑   扭的扭   根本沒人看鏡頭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富士山
來日本這麼多次
這應該是我看最近的一次



來到宮崎駿博物館
這地方上回來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
要我再來十次我都願意



大家排隊準備入場



小露也等著...
館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很可惜
想知道裡面有什麼的可以來看這篇我上回寫的【三鷹

美術館裡有個電影播放室
每週都會播放不同的電影   都是沒公開過只有在美術館裡才看得見
這回看的是一個關於環保的電影     對小人來說內容有點兒沈悶
不過小露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美術館三樓有一隻好大的龍貓公車
不過只開放小朋友進去玩
小露排隊玩了好幾次   
然後我們才上頂樓找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看到她有驚嚇的樣子嗎?哈哈哈













宮崎駿美術館真的很適合溜小人
也很適合拍寫真
裡面非常的漂亮    就好像他的卡通一樣神祕美麗

之後就轉往自由之丘
上回造訪過一次也是我念念不忘的好地方
充滿一堆特色的雜貨小店







這間店是賣底片的
小小的店裡面擠滿了人
雖然我不用底片機     但是底片拍出來的照片實在很美
看得我都想買幾捲回來拍
不過基於以往的經驗    一捲我大概拍三張就會擺在那邊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
底片不是壞掉就是不見了!哈哈哈



巧遇同團的本丸
他尿溼褲子跟他老爸的衣服
所以下半身只著尿布......



露哥拿飲料跟人家換香蕉
然後坐在街頭豪氣的啃起換來的香蕉









日本人真的很誇張
超多跳跳馬的周邊商品
還好我是個很摳的娘   看這些我都覺得買回家浪費錢



倒是凱莉媽抓了一把小跳馬要去付錢
還好被我阻止了
那沒用的東西    還是讓他留在日本啦!



我想買的是這個襪子
穿了看不到襪子的襪子~    好繞口
就是那種穿娃娃鞋看不到襪子的啦

不過這尺寸太小
不然我應該會掃一些回來



日本的Rody沒有比較便宜





這家可愛的手帕店
凱莉媽帶了兩條回家  
每條手帕樣式都超可愛的



那天在自由之丘看到的腳踏車
一整個很想扛一台回台灣
前後都有小人的座椅好可愛
騎起來超威的啦!

晚上要到銀座吃螃蟹火鍋
銀座是個超級好逛的所在
大家根本胡亂吃一通就衝出去狂拼一番

不過我跟凱莉媽還要多留幾天
所以實在沒精力在帶一堆東西四處走
就等3團來再拼吧!

晚上我們入住六本木飯店





每次看到這種大飯店我都好想打滾
難怪我有飯店狂熱症
真的只有跟團才能住這麼高級的
要是我自己去應該找間小民宿可以睡覺就好了

放下行李跟幾個爸媽一起上六本木之丘
不知道哪兒來的謠言說走十分鐘就可以到
結果我們走了半個多小時.....
走到一整個都快抓狂

終於到了!





就這樣    看看而已
因為上六本木的塔還要錢
我跟凱莉媽還要多留好幾天
怕到時候錢不夠    所以就沒上去



小人有伴氣勢就會助長
我只能說卉卉真的是小露的信心與勇氣來源





兩個就在六本木人來人往的大樓下練起蛤蟆功
哎!!!!!!!!!!!!



還是條紋阿棉比較正經
雖然她沒穿鞋
但是看著兩隻在地上爬得姊姊
也不會想要弄髒自己的雙手....    乖!



【延伸閱讀】
【小奶茶】凱莉。東京親子團Day4宮崎駿-東京鐵塔-自由之丘
【Sharon】Day 4 吉卜利美術館→東京鐵塔→自由之丘
【Sylvia's】日本東京親子團DAY4
【卉卉】買不夠的東京親子團:Day4!
【阿牛】2010 東京親子團(Day 4)-吉卜力美術館
【阿棉】[日本東京-凱莉親子2團] 20100911-0912-Day4.5-宮崎駿美術館-自由之丘-銀座
【阿豆子】【日本】東京親子團--Day4--自由之丘、銀座


【2007家族旅遊】
【Tokyo】。參。三鷹.自由之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