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標題莫名的長
因為我實在一個字都不想精簡
就跟照片一樣

最近我卯起來寫日本遊記
突然想到這一些照片都尚未公開
真的太想跟你們分享那片花海的少女寫真



凱莉媽看到一大片花海    再加上一旁也沒什麼人
我想就算是有什麼人或是一大堆人
她應該也不在意吧!

盡情的給我擺出五O年代的老派姿勢



這一招我更不懂了~
是.....      學阿湯閃子彈???



後面倒了    前面也要來倒一下才平衡?



這招又是???     選美????

真該幫她帶條彩帶去讓她背一下



這張的感覺是..........     
比較像著泳裝會擺出來的姿態
請各位自行想像高岔泳衣在她身上吧!



這張要我幫她拍出登山者的感覺~
有吧!有吧~(請大聲說有,不然她又要幹攪我了)



突然從包包裡翻出這件風衣
這件黑風衣    她說帶來沒穿沒拍到照白帶
所以硬著大熱天把它披上......

哎!原來她帶了衣服不是為了禦寒
是為了要拍照!!



小露勒??



她從吃飽午餐就趴在我身上一路睡下去...
雖然我媽有曾經想要把她挖起來跟她一起拍花海寫真
但是在我的白眼下   她還是放棄了
導致這一整篇都是她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