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六次上木工課
66公路以往都要開25公里才下平面道路
好幾次前就發現我好像一直再繞遠路
後來上次回家抄了老師家巷口的便利商店住址
才發現    幹!我真的多走了15分鐘的遠路

為什麼不搜尋老師家?
因為導航搜尋不到老師家的住址    會當機!哈哈哈



不過這條近路風景真的很美好
又是花海、又是黃金海



那天天氣很好    稻子、花兒迎風搖曳
讓我停停開開    邊走邊拍



這座塔   佇立在老師家的小巷口(真的很小很小的巷口)
第一次找不到路的時候
老師電話中要我認明紅白相間的高架塔

從車窗望出去
起碼十根這樣的高架塔.....
最後照著老師電話指示    開進了他們家的小巷弄



一片矮圍牆裡的夢幻屋......
雖然我上課的地方在夢幻屋的後面工廠
但是每到中午老師就會邀請我們入內一起共進午餐

住這樣的房子    我心都不自覺美起來了
難怪老師老是說我自我感覺良好
沒法子    誰要她住在這樣的屋子裡

雙魚座的老師真的很不雙魚
開朗的個性反而跟凱莉哥很和



今天預計要做的是四格組合櫃
這櫃子妙     四個大小都一樣
但是內裡樣式通通都不同


這是我從雜誌上看到的櫃子
硬是要請老師備料製作



硬要的結果就是這樣
明明功力沒到    硬要老師跳級教
所以只好變成老師得幫忙裁好板子





左邊那老虎夾是用來拔釘出來的釘子
上完幾堂課我最厲害的是拔釘子
因為老是出槍   釘在木頭外面....





這櫃子其實我大概兩個小時就弄好
亂沒成就感
因為最難的應該就在裁板跟卡榫的部份
那部份老師怕我功力不深厚
所以通通都弄好了.....



夾合.....



四個櫃子雛形都完成了
接著就要上漆

上漆才麻煩
漆了一層等乾     要磨掉
再上第二層    乾了之後再磨
最後上兩層蠟    都乾了才能使用

嗚.....
我家現在已經堆了一堆光溜溜的櫃子
都還在待穿衣中....
凱莉工得努力變油漆工一陣子!



小露平時大約都睡到十點半~十一點才起床
但是凱莉工要上工時
大概八點就要把小人挖起來送到凱莉媽家去上班

所以坐在後面的她有時候入鏡都會給我臭臉或是鬼臉
下次再有凱莉工現場發
請注意小人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