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幣高漲    但是喜歡的還是放不下去
只好讓荷包繼續的流血
不然我怕沒買心會淌血.......



這次在UNIQLO買到這個小人的襪套超好用¥590
質料好、保暖、彈性佳
這款質料的一共有黑、粉紅、紫三個顏色
實在太好用後來我又買了粉紅色



天氣涼的時候像這樣套在腿上
剛好可以保暖~
或是有時候穿裙子進去餐廳也可以套在腿上



另外還以這款有花樣的襪套
跟剛剛那款材質不一樣
後來我發現我不只是褲襪控    也是襪套控..........



UNIQLO一共有這麼多款小人襪套
有機會去就加減買一點     男的、女的都好用~



UNIQLO帶裙子的褲子 ¥1500
我通常不太愛這種帶裙子的褲子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我個人的癖好啦
但是凱莉媽一直放到我的籃子裡   
為了避免她臭臉    我還是乖乖結帳去



不過穿起來那個褲子比我想像中貼腿
對!本人我熱愛緊身衣褲
所以小露的衣服也大部分都是合身
褲子~   一定要貼腿的呀!



UNIQLO灰色洋裝¥1990

小露的洋裝多到衣櫃快爆炸了
還是一直有新貨進來
我看我真的要來去賣小人裝
這樣子比較不會一直買一直買



UNIQLO運動外套 ¥1500
褲襪跟襪套控之後
運動外套也是一個我超愛買的單品



我自己就有很多件運動外套
小露的運動外套也有好幾件
因為運動外套這種單品搭洋裝跟褲子都很好看
且再加上有帽子   有時候擋風遮雨很好用



這件灰色的運動外套也是UNIQLO的
那時候在大阪以¥500折價品購入    超好穿又超划算



另外中間這條褲子我一共買了深藍色跟這條淺灰色
凱莉媽買了深藍、深灰、黑
一條¥1990   算是便宜又好穿的褲子



穿起來就是這樣超貼腿
且它的布料很柔軟    一整個大推    千萬不要忘記丟到籃子裡買單



另外左上方這是UNIQLO喀什米爾毛衣
因為五折   一件才三千多日幣
所以凱莉媽包了兩件給我外公

左下方的是UNIQLO的自體發熱布料
套脖子的一個¥990 
我自己帶了一個    另外兩個給外公
喔~我還帶了一組腳套也是同樣材質¥990



這兩件是UNIQLO  UT
紫色的T恤¥1500
前面的運動衫¥1900 
兩款質料也都超好    

UNIQLO就到這裡.................
再來就是其他五四三



這件洋裝是在自由之丘看到的



它就在這攤專門賣雜貨的攤子上出現



¥1000
超便宜  不過我懷疑它是圍裙
不然背後怎麼會開洞.....

凱莉媽硬要買
她說回台灣在拿去把背後改成拉鍊
這樣子就可以當洋裝穿了

是也沒錯
所以洋裝控默默的掏出錢包...    買單了!



毛帽子是在自由之丘的童裝店買到的¥1500  



這頂毛帽子是為了冬天準備的
啊.....    我應該也是帽子控
我真心覺得我不適合寫戰利品
寫完我什麼控都得到了............



ZARA洋裝¥4990
這件洋裝真的非常好看
但是價格是在沒有很親民
這件是凱莉媽失心瘋掏錢買單的



洋裝外面是長板襯衫    裡面是白色小洋裝
這套衣服的質料我只能大稱讚    真的非常舒服



再繫上腰帶     走路的時候下襬裙子擺動的幅度很好看~



也可以把襯衫綁在腰間    又是另外的穿法
超適合這季節~



GUROBARUWAKU ¥1900
在輕井澤的Outlet買到的九分袖洋裝
我是被它的板型所吸引的~



再加上紋路跟質料也都很好



配上腰帶跟UNIQLO襪套就很好看了




秋冬最IN   ¥3990
是..........   我看到它寫斗大的【秋冬最IN】
就直接打包一雙帶回來

這雙鞋子搭裙子或是褲子都很好配
果然是日本的秋冬最IN





台場買的¥3990
這袋子說真的     我一拿起來就放不下了
因為它質料超輕的    我直覺就是出國背超方便



再加上袋子也夠大
所以直接付錢帶走 ............



Arnold Palmer雨傘牌¥7980
這件也是我在台場買到的    原價¥15000   打五折一整個很划算
重點是日本製的~~~
現在在日本要找到日本製的也難了



質料好好摸~~好好摸
一穿上去   心魔說什麼也不肯脫下來
就這樣    卡片掏出來結帳


嗚................
這次明明就沒有買什麼
昨天收到帳單超想撞牆呼自己兩巴掌.....

錢好小!錢好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