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    小露   小露這個月一整個變成man哥

我深深的感受到
以前的乖原來是呆
現在她眼界更寬廣了   露出本性

這!才是真正的小露



19 個月的小露   牙醫體驗

去塗了氟     明明找了間不知名的診所
但是預約也硬是等了兩個月
真不知道兒童牙醫怎麼會這麼缺人呢?



張嘴一分鐘換來的兩個外星寶寶貼紙
下次再去應該就是兩歲了~



19 個月的小露   自己坐後位

這個月雖然出門旅行將近半個月
不過還是順利的把小露一個人留在後座了
我則順利回奎唯一年多的前座當25女朋友

其實小露應該可以算個隨便的小人
她的適應期很短~   
不管是斷奶、夜奶、後座....等等一切的改變
她幾乎都是逆來順受
反抗期大概都只有一、兩天

瞧她上面那張嘴臉
真希望青春期的她不要這樣對我
不然我應該會賞她兩巴掌



19 個月的小露   愛看DM

她會很認真的看各大DM
最近最瘋狂的是各大百貨寄來的週年慶DM

是說又沒有要買
看得比我還認真~

讓我想到以前我小時候也都愛看DM
還會拿支筆猛圈自己喜歡的
其實我更希望有小叮噹那個好功能
抓起來就可以穿再自己身上
要是這樣我應該可以省不少錢......



在日本的新幹線上 也看得不亦樂乎



中秋節那天上餐廳去吃飯
牆壁畫的亂七八糟     她也是看得仔細
是再檢查什麼嗎????



19 個月的小露   迷戀講電話

她真的很迷戀講電話
在日本一天到晚拿起桌上碗筷就要【喂~爸爸】

且她的【喂】一整個台灣狗以的嚴重
我深深懷疑根本是凱莉媽的真傳
那個口音實在很鄉音...........


跟凱莉媽講電話也可以講的呵呵大笑





19 個月的小露   上山泡溫泉

這次到日本清里高原上
有一處可以泡腳的溫泉剛好正對著富士山



雖然午日太陽正大
這兩個人還是泡的很爽~

我覺得小露根本就是我媽的孩子
哼!!!!!!!



19 個月的小露   流氓味濃郁

她無所不蹲    無所不坐
只能說我的懶性她100%抄襲

百貨公司裡她可以這樣大剌剌的蹲下來



五星飯店大廳裡    她也可以這樣流氓的蹲下來
順便送給看她的人一個嘟嘴



地鐵站也可以說坐就坐下來~



連在知名的淺草寺也是這樣公然帥氣的一屁股坐下來
這孩子到底是學誰的~~    吼!!!!
我也沒這樣示範給她看啊?



是    最要命的還是上了六本木之丘
那動有蜘蛛漂亮的大樓前
晚上九點   下班族人來人往

她還是不避諱的做起瑜珈動作
我跟凱莉媽早閃的遠遠....



19 個月的小露   身高60cm的Q比將來作陪

真的買到了~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本人
自從上回被【有緣人】給我打槍
(不知狀況的請看這篇尾端)



能在淺草寺買到大Q實在太爽快了
且還是【日本製】

不過小露很小氣
她雖然愛Q   但是卻不准Q穿她的任何衣物
真是太小氣了~



19 個月的小露   超乎我的想像

每次旅行總會吃到許多她在台灣不層吃到的東西
這種鋁箔包果汁    在台灣我根本不會給她喝
不過在日本阿卡將我了一些帶在身上
有時候沒東西吃就塞給她喝

原本以為這種鋁箔包她會施力不當通通壓到身上
結果竟然很順暢的喝完一整瓶

我果然太小看露哥了!!!!



畢竟她連吃香蕉都可以豪邁成這樣
是有什麼東西她無法想辦法入口的????



19 個月的小露   杯子用的很好

這也是這次旅行中發現的
原來她的杯子使用技術已經很沒問題了
大概9.9都會喝到嘴巴裡

那天早上民宿老闆幫她準備冰牛奶
她就這樣咕嚕咕嚕的喝掉一整杯~
前一晚她頭上還貼著退熱貼
隔天早上可以喝冰牛奶    我想說以冰降溫應該不賴
事實證明也是不賴    燒就這樣悄悄的退了



所以上山再捕上一支牛奶冰淇淋加強防禦

身在異鄉    我還真是看得開~
要是25媽媽應該感冒藥都灌下去了



19 個月的小露   很愛餵食

她非常愛餵食
不論什麼東西    我也包括在餵食的範圍裡

她可以在森林裡撿小豆子、小石子餵木雕鹿



她也可以撿果實餵招牌狗



認真的餵食自己更是不遺餘力
一塊麵包把一盤果醬吃光光......

幹的好!



19 個月的小露   練習比YA

不要以為她在為了自己兩歲做準備
沒這回事兒~

純粹為了她阿嬤拍照嘴裡都要喊YA
然後硬要她【妹機爛】的小手指比出V
拍過幾次    現在小露拍照都很認真的再喬她自己的手指.......



19 個月的小露   三人的燭光晚餐

這是我們一起吃兩晚的燭光晚餐
我只能說   小露真的很識相也很懂得狗腿

在場還有兩對日本情侶
大家都輕聲說話
搞得我跟凱莉媽怪不自在的
講話小小聲     吃飯小小聲
我超怕小露突然給我抓狂

結果她竟然也很認真的吃燭光晚餐
除了偶爾熱情的大喊老闆【爺爺】
或是喊其他桌的【阿姨】   大部分時間都低頭猛塞食物

情侶要回房休息她也巴不得大家不知道
大吼【掰掰!掰掰!】......
我真想把腿上的餐巾拿起來蓋我的臉



19 個月的小露   日本腳踏車小雞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騎到這種腳踏車
把小人放在龍頭   小露活像隻小雞



她對這響鈴很有興趣
她對腳踏車兜風也很有興趣
時不時的會哼起歌兒

最超過的是晚餐吃飽後
坐在腳踏車裡面仰頭看星星
還給我哼歌.........

現在她會說【快點!快點!】
幹!!!老娘的腿力就是這樣無力
要快不會去坐機車喔!



19 個月的小露   13天的小旅行

這個月我和凱莉媽、小露祖孫三代去旅行了13天
跟媽媽一起旅行的感覺很好
跟小人一起旅行的感覺很棒
祖孫三代一起的旅行     很回味無窮



這是第一晚到飯店樓下的迪士尼專賣店的頭套
凱莉媽非常熱衷這種頭套的遊戲
一直幫小露換戴    一直要我拍
又沒有要買   是要一直試戴幹嘛啦??

過兩天我把照片翻出來給凱莉媽看
我問凱莉媽說    不覺得這張照片很詭異    很像猴子嗎??
因為那髮圈的兩根通常都是戴到耳朵後面
她怎麼會幫小露戴在前面
超像落腮鬍     是要以落腮鬍露哥出道就是了?

不講還好    一講    全部的照片她要求重拍



就這樣拍了一大推頭套照
真不知道凱莉媽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東京鐵塔我跟凱莉媽都去了第三次
但是第一次跟小露一起去~



這個我去過三次都不敢接近的窗
她果然是露哥    英雄氣魄很快的站上去
小露認得【塔】
對!那我應該也帶她去認識一下巴黎鐵塔........




這兩張照片是凱莉親子2、3團的捧由
超多小人    小露玩得不亦樂乎
她不是屬於怕生或是害羞的小人
通常自己都會過去玩     這點我倒是很放心



19 個月的小露   超棒的旅人

我只能說她隨和的個性真的是很適合跟我一起當背包客
隨遇而安   不哭不鬧.....
坦白說有時候我會忘了她是枚嬰兒



跟著我和凱莉媽一路旅行
我們吃麵她就吃麵    我們吃便當她就吃便當
我們在火車上吃麵包    她也可以一起吃麵包當一餐



這樣的小人    真的很適合和我四海為家
這樣的老人    真的很適合和我四海為家
不然帶他們倆個去環遊世界好了
趁小露還沒上學    趁我們兩個都還背得動她



每次旅行回來看照片都覺得能生到這樣的小人真的很棒
我這輩子真沒想過可以帶孩子和娘一起到處旅行
這種回憶真的是金錢難買



小姐!     再一起來去旅行吧!




邁入。12m
邁入。13m
邁入。14m
邁入。15m
邁入。16m
邁入。17m
邁入。18m
邁入。19m
跟 小露手牽手一起 下車的蕎安也20m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