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已經很久沒有活蟑螂了!
收集這些蟑螂屍體    超輕鬆
哈哈哈.....
為什麼這麼胎溝的話我可以講的這麼自然

可能今年家裡來了麵包機
所以我家廚房蟑螂大大小小好多
但是我跟25超俗辣的  
連小露都是尖叫跑開....

蟑螂屋那種東西
說蟑螂多會爬進去黏死牠有的沒的
是    我也深信了好幾十年
每年夏天家裡都要買好幾個屋子來黏蟑螂
但是爬在外面的永遠比裡面的多

殺蟲劑    25不准我用
因為露仔會吸到
是有那麼嚴重喔!?

後來我只好上網搜搜看有沒有什麼好用的蟑螂藥
結果就被我看見一管藥    一管唷
5g要價300塊
我心裡還想說   靠!這黃金做的喔
5g就要300塊   我又不是潘阿

可是我真的是很犯賤
嘴裡罵的要死
手還是點了購買    默默的去付錢



這個藥是像針筒一樣一管的
然後點再牆角    一次只要像綠豆大小
大概50公分點一點

我怕點一點我自己都忘記點再哪裡
所以用膠帶先貼著   再把藥點在上面



隔兩天   上面的藥已經被蟑螂吃掉了
還吃到連膠帶都有點啃掉的感覺

然後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大概三天    我家完全看不到一隻蟑螂
然後五天開始    陸續出現一些看起來像是喝醉的蟑螂
走路搖搖晃晃有氣無力
再接著七天左右    就可以開始收屍

是......   我家現在根本看不到蟑螂
我只能說這一整個也太好用了



就是這支藥劑
很貴    但是用完之後會覺得貴的很值得
我已經把這支給凱莉媽
自己又去買一管30g的

喔~我是上網拍買的
關鍵字:一點絕
就會有一堆賣家在賣

建議先買小管的試試看
然後心魔就會忍不住的買了大管的
靠....又不是自己要吃

不過我現在還很狐疑
蟑螂為什麼會這麼愛吃這個東西
吃到連膠帶都啃喔~
我自己的經驗是差不多一個月施打一次
真的超有用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