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才好呢?
她     翅膀硬了~
硬到這個月被我罰站的次數大概一個星期有兩次

是!我會罰她站
躺在床上超過十分鐘還沒睡著我就會要她下床罰站
站個一、兩次    通常上床很快就會睡著

不要覺得我很壞心肝啦!
小人真的就是要來硬的她才不會比妳硬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18 個月的小露   身高已有82cm

這回上醫院去健診外加疫苗
身高已經超過82cm了

是說   坊間的餐廳是不是超過110cm是不是就要收費
啊............深深覺得標準應該放寬啦
不然也用年齡來收費
現在一堆小人長得超標    明明年紀小小身高卻高的不得了
標準應該改一下啦!



這回到醫院遇到小人一、二號也來打針
小露這個月狂把小人一號當心中的蔡依林
因為她又會唱又會跳
連到醫院都可以趴在椅子上伸展筋骨

也難怪小露一天要呼喊她數百回...
聽到我耳朵都快長繭了!



18 個月的小露   撒嬌功力有進步

是女兒就該撒嬌.....
可惜露仔傳承了老娘的man哥個性



連上公園都可以仿照以後飆仔的模樣

還好這個月稍微有點兒女孩兒氣質出來
時不時的會撒嬌的點名
每個人都輪流叫一回
也會用不同口氣叫【媽媽】

好加在.....
我以為她會一路這樣man的發展下去
國小應該就可以進籃球校隊
國中成為風靡學校女生的籃球隊長
高中............
大學..................

喔....我先去幫25拭一下他的老淚
我都可以想像得到他心碎的樣子了!



18 個月的小露   路   自己走

對....她不給牽
不管去哪    就是一個人這樣自己走在前面



如果硬要牽她    就一路跑給追
還好!   我一向懶人掛
要走前面就走吧
反正有洞自己會閃
要是沒閃跌倒了    下次也知道該閃



她喜歡悠閒的走
我也喜歡悠閒的走

就讓我們走到世界去吧!
哇哈哈......   我有暗示什麼嗎?



18 個月的小露   很多人陪

這些都是阿姨們
兄弟姊妹多些真的好處挺不少
至少出門都輪不到我照顧小露



這個月又到綠風放風去
綠風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中壢的我們去過兩次
陽明山的也去過兩次
不過最近聽說陽明山的綠風收起來了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我還挺喜歡那邊的感覺



這個自動泡泡機是我在淘寶撈的貨
是為凱莉媽買的
說是這樣說    想也知道應該要給露仔玩
哪知道我媽真的無敵幼稚



硬要跑給她追.........



很愛【到桑剛】的嘴
小美人魚會自己吹    好嗎?



18 個月的小露   游泳班第一次

這一切都拜李寶他老木的功勞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有這種班級
來上課的通通都是超小人
我看最小的應該只有七、八個月吧



白帽的是老師
負責教大人一些小人游泳祕訣
超受用的

不過大約兩年沒有游泳的我
那天回家以後鐵手了三天
一整個殘臂到想把兩條手先卸下來

幹!
真不知道是折磨小人還是折磨大人



18 個月的小露   口技強

這隻貓是公公家的貓
我個人對貓是完全懼怕
更別說我會想摸牠.....



但是小露對動物似乎都非常的有好感
又摸又親的    
問她【想吃嗎?】
她會認真的點頭說【要!要!】

老娘我還不知道從哪裡先殺起勒
只能說我實在太沒愛心
那種要把屎尿的寵物我一向都不愛....



18 個月的小露   終於被接納

是!她終於不被排擠了

因為之前兩個姊姊都會跑跳了
只有她還在爬
姊姊怎麼玩當然也湊不上

現在小露已經會跑跳    也會講話
跟姊姊們的感情突然變得很好
好到講夢話都會叫小人一號的名字



連幹壞事也都可以一起參與...........

希望六、七年後
這場景不是穿著制服集體蹺課中.....





邁入。12m
邁入。13m
邁入。14m
邁入。15m
邁入。16m
邁入。17m
邁入。18m
跟 小露手牽手一起 下車的蕎安也19m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