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我這幾根睫毛哪時候可以消化得完我囤積的睫毛膏們
可是每次看到新功能或是新貨心魔就忍不住想要有
這支HR的豹紋睫毛膏已經出了好久了
心魔每次出來又被我消滅    出來   又消滅
就這樣經過幾回合的大戰    我輸了!
還是把它買進來心魔比較不會一直牙起來

這支HR的豹紋睫毛膏可以說是很經典
超濃   超濃   但是不防水
我自己試用的結果如下



我先用【Fasio超濃色彈翹長睫膏】這款打底



擦完之後就開始上HR濃密睫毛膏兩層
擦完HR兩層之後我又偷擦了一層防水睫毛膏
那天下來~   暈染情況不如外界所講得嚴重

不過濃密效果是真的還不錯
我自己是在網路上買的
日本機場裡的免稅店有三支裝
一支平均八百多塊

是啦!我是在試試看的
因為如果好用我這次去要多囤一點
哎!這毛病為什麼都改不掉勒..........




凱莉。睫毛膏的相關文章
凱莉的睫毛膏們
凱莉的睫毛膏們(第二彈)
凱莉。睫毛膏擦法大公開
快來找下睫毛
凱莉的眼線筆們


凱莉。頭毛整理的相關文章
女孩兒必學。電棒捲
頭毛稀疏。假髮片來救
捲毛的神兵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