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早在去年我去泰國的時候就帶回來了
泳圈也一、兩個月前就買好了
但是一直沒什麼機會下水~

這次李寶她老木約一起去【嬰兒游泳班】
總算露仔的比基尼可以現身啦~



穿上泳裝的小露看起來好大
那個泳褲上面露出來粉紅色那截是游泳尿布
說實在的    要不是去年小姑送我一整包 
我還真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又是世上只有小姑好了!
我小姑人真的是太好了~  (扯遠了...) 

明明穿游泳尿布就可以了
我硬要把比基尼的三角褲套上去
這樣才有一套的感覺嘛!!!



泳池旁邊的階梯是石子材質的
小露手腳精光    還去攀爬
結果就是這樣哭喪著臉....



下水前老師會先教親子體操
看大家都乖乖的在做體操



小露一整個不受控制的開始玩浮板
怎麼樣都不肯乖乖坐在浮板上做體操.....
扭來扭去   跑來跑去
我還想說要維持好娘形象    保持不要破口大罵
好好的勸戒她一番
還是給我拿起浮板玩....



體操做完老師淋水
讓小人習慣水溫~~~

因為是嬰兒游泳班
所以小人大概都不超過兩歲吧
至少現場看起來的都跟小露差不多年紀



腳泡水   用水拍拍手腳、背
對!老師說老師的     我拍我的
我猛撈水起來拍露哥胸膛

白帽老師走到我前面放大音量說
【胸口是靠近心臟的位置,所以要最後拍水】

靠邀勒!!
露仔的比基尼兩點都被我拍溼了
現在才講..........

拍完水   就要進階下一層
讓半身泡在水裡面~



瞧見我驚恐的臉兒嗎?
小露就跟泥鰍一樣古溜古溜的扭
我抓都抓不住她........



最後還硬要給我跨上岸!
其他的數十名嬰兒都乖乖坐在水裡讓父母操控
我是生到一條泥鰍嗎?
為什麼一下水就這樣扭來扭去抓都抓不住



抱小人這樣走
老師說要面對面   貼近水面
這樣子小人比較不會怕水
讓他們漸漸習慣水裡的感覺

是啦!
是這樣說
但是小露根本就是跟她手上的玩具看對眼
根本不鳥我在幹啥~



這招也妙
要把小人抓在水裡左搖右晃

老師說這招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比較不會便秘
小露跟我一樣一天大兩次便
我們兩個腸子都是直通通的
還促進蠕動喔!!....

不過我發現這招晃動的時候
小露的腳會在水裡踢
一整個很像嫦娥奔月    超搞笑
正當我晃的非常起勁    甚至我覺得我上課都沒這麼認真過的時候
老師又走到我旁邊用大音量說

水裡的阻力是陸地上的xx倍
所以在水裡晃動嬰兒要小力一點
以免阻力過大   造成嬰兒的不舒服

靠邀勒!!!
老師的白眼跟大音量應該是針對我
因為我搖的超起勁的啊~~
嘴裡還不自覺的發出【咻!咻!咻!】的叫聲
一副就是要把小露甩出去一樣......

老師怎麼都不早講嘛!!



這招往前推的動作好玩!
大家圍成圈圈然後把小人往前推
這招~    我會!我會!
找得到我們嗎???



這招老師說是要讓小人習慣往前蹬有水波的阻力
要坐在岸上   數1、23
3的時候要特大聲     然後把小人往前拉

吼!這招好驚險
因為3的同時我要伸手揭小的    腳還要往後退一步
就很像武俠小說裡面那種拿劍在屋簷上互砍一樣
要不斷的後退~   後退~   還要揮劍



這招是讓小人的頭習慣水
有啦!有殘忍...

先從後腦勺潑了兩桶
接著從前面潑~

老師說潑的時候要瀟灑一點
不然小人的鼻孔容易吸進去



唰!的一聲.....     我自己連眼睛都閉起來了

連潑了好幾桶~
老師就說要練習嘛!

結果    老師又飄到我旁邊了
他這次說...

這位媽媽   水桶的水裝一點點就行了
只是要讓小朋友體會一下水潑的感覺
妳裝了好大一桶猛潑    太over了

靠邀勒!!!!!!!
啊不是說要潑水?
不是說要多練習?
不是說要讓小的熟悉感覺..............

原來我一整個粗魯



接著是讓小人踢水練習
先正面 

我聽見小露嘴裡一直冒出【不要!不要!不要!】



接著換趴踢
她嘴裡繼續飄出【不要!不要!不要!】



然後.......
老師又飄過來了

手拉住小朋友腳的時候
輕輕的擺動就可以    不用太大力........

嗯!是.....
又是我!!!!
我有賣力的給她濺出水花兒....

最後老師總複習
多加了這項要讓小人在上面行走或是爬行



小露走在上面我突然覺得好像當兵不是都會有什麼天堂路
最後結訓的時候要匍匐前進嗎?



這條路    露仔應該已經快被逼瘋了
但是極限還不是這裡!



老師倒了一堆玩具
小人通通蜂擁而上



露仔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啜泣起來
眼框含淚
還好沒給我大哭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不過剛好課程結束了   就帶小露上岸



就有個小人從頭哭到尾
但是媽媽超有耐心與愛心
竟然從頭哄到尾....

要我    應該早就上岸打包回家了

還有!
那天出門前我正在想要帶比基尼還是兩截式的泳裝
我是說我個人的款式~

還好!我最後帶了這件
不然那個比基尼應該會時不時的露點兒跟老師打招呼
我根本沒料到小人要一直扛在身上....
還好!還好~我的點兒保住了!



鷹萬嬰兒游泳班FB

我們去的是萬華國中裡面的鷹萬嬰兒游泳班
試上價一堂是350元
一個月四堂課是1200元
如果試上OK可以將350從1200裡面扣除

這游泳池我覺得很乾淨
且有課的時候也不會開放一般民眾進來
所以人很少      感覺很棒!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游泳還是腦子退化了
這天把車子開出學校停車場時 明明票卡插入機器裡了
結果前面柵欄硬是不開
再加上後面有台車子也要出去
我只好拼命按對講機
三分鐘之後 警衛出現了
我急著跟他說我票卡插入結果柵欄不開
警衛冷冷的回我...............
......................
...............................
.............................................
小姐,妳的票卡掉在地上



三小!!!
當下我簡直想把前面的柵欄直接撞開出去
好丟臉兒~~~
自從過了30已經很久沒這麼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