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就是當時後從日本AKACHAN帶回來的4000電動牙刷
大概上個月開始給小露使用電動牙刷
真的!比手動好用一百倍......

之前我用手動的牙刷幫她刷牙
明明就很小力了    竟然還會流血
哼~害我差點兒被休妻

後來換了這支電動牙刷
只要輕輕放在牙齒上    也不怕施力過當
重點是    輕輕鬆鬆就白帥帥

小露刷牙要看心情
有時候不給刷    有時候嘻嘻哈哈的也張大嘴
不過不管給不給刷    我一律都是這種十字固定的姿勢



一方面超級好固定住扭來扭去的小人
二方面是剛好牙醫也是這種位置    讓她可以習慣看牙的姿勢
是不是!我心機是不是一整個很重....



這十字固定法手可以緊緊的壓在大腿下
然後小人的臉剛好正對著自己
一張嘴牙齒通通看得一清二楚     超級好刷





她看起來並沒有在享受電動牙刷的震感吧~
這個刷頭大概一個月就要換掉一個
因為她會時不時的啃一下刷毛跟牙刷頭
刷毛一個月下來就像毛髮粗糙的頭毛一樣
不換都不行啦!

還好那時候我個人囤了兩支電動牙刷外加六個刷頭
這次去應該再來多囤幾組

這支牙刷當初敗了兩支
一支我用、一支凱莉媽用
小露現在一天刷三次牙
分別是午餐過後、晚上洗澡時、睡覺前
前兩次都是凱莉媽負責刷
睡覺前那次最重要    喝完奶以後就開始進行刷牙時間
先用電動刷乾淨每顆牙齒    在用紗布巾清潔每顆牙齒
最後    紗布巾還要擦一下舌苔

是吧!我也覺得我本人有牙齒強迫症
非得要搓到每顆牙才爽

不過因為小露還不會漱口的動作
所以我就沒有用牙膏類的產品   只有用清水刷
這次去日本我的重點要放在護齒用品上
喔~順便再囤一些3歲以上可以用的



它的開關也很簡單    就是下面綠色的按鍵一播就會震動了
這款4000是針對0~3歲的小人

在Y拍【拍賣 > 嬰幼兒與孕婦】類別
關鍵字:電動牙刷
就會有一堆賣家了!   

雖然台灣賣的還是比日本貴一咪
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AKACHAN  3歲以上的的還有其他款的電動牙刷
我只能說日本的這種育兒用品實在太優了




喔~如果小露有啃肉那天我也會用這款牙線
它是AKACHAN針對3歲以下小人出的牙線
一整個超級可愛    且也很好用

當時後我囤了三包
一包好像不到50塊臺幣
結果在台灣嬰用品店竟然要賣178臺幣
一整個讓我竊喜很久     還好我囤了三包

Y拍一樣找得到    搜搜看吧!!


還有~   看完這篇好用的電動牙刷
請不要發mail或是留言拜託我買
因為自從公佈親子團的時間以後
我的mail信箱天天都收到請我代買的清單
如果通通都接受    那我此行就是去批貨&代買    而失去旅行的意義
如果只有接受某些代買     那又對不起拒絕的那些捧由
雖然大家都覺得是順便
可是那個順便真的會成為幫忙代買人的負擔
所以我一律都回絕了幫大家代買的信件
請大家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