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根本不是我原本的膚色
我本人的膚色比這張黑上十階吧
哪知道太陽光再加上相機曝光     白到連鼻子都不見
好像帶白手套那個巨星麥可....

不過曝光過度反而把下睫毛明顯的拍出來了
讓我正好想寫這篇~

記得上回這篇睫毛膏擦法我說過
下睫毛也一定要記得擦    不然會很像沒有穿褲子出門
然後就一堆留言說下睫毛很難擦

那我們就一起來找回下睫毛吧!



我個人的睫毛不長也不多
說到這忍不住抱怨一下
明明就是同一個媽媽生    我妹的睫毛自然長捲翹
捲翹到不需要擦睫毛膏人家會說她有擦
頭髮還濃密到夏天會熱......

靠邀!!凱莉媽一整個很不公平

說回來    我怎麼擦下睫毛吧!
擦下睫毛的技巧就是要先找出它們
等找出來之後   再來加長加濃就很容易有又長又濃的下睫毛了



我習慣用這隻【媚比琳】來找下睫毛
它的刷頭很小    大概來回刷一、兩次下睫毛就會出現
這隻是我妹兩年前送我的吧~
超級好用   所以我只捨得拿來找下睫毛
因為是日本買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產



這是來回刷了一、兩次
下睫毛就會出現了!!!

找到下睫毛以後    再來就容易了



我會用這款加強下睫毛的濃密度
這支其實是我買錯的><
因為每次我要買【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都手賤猴急
然後就買錯款.......
不過也不難用就是了!



再來回刷兩次   下睫毛就濃起來了



最後就是這款加長型的【SONY】睫毛膏
這支前端刷頭很小    也很適合拿來刷下睫毛
連眼頭都很容易刷到



再來回刷兩次    下睫毛就完成了



有下睫毛是不是感覺就有褲子在眼睛上
是不是!是不是勒~~~~~~~



我還是要很不負責的講一下
那支【媚比琳】真的超級好用
它連眼頭的睫毛都很輕易的找出來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買得到



特寫在這裡
有興趣找到的記得要分享一下
我也好想囤一、兩支
超害怕我現在那支用完下睫毛就再也找不到了



這是我常用的下睫毛三款睫毛膏
分享給大家啦!!!!
記得穿褲子出門唷~


另外我要推薦一款超好用的棉花棒
用來擦拭下眼瞼不小心沾到的睫毛膏超好用



就是這款棉花棒    頭超小又超級紮實
我目前只有在康是美有看過
一盒200根25元
每次去我都要買個四盒回家
我個人應該用了不下50盒了吧~    一整個讚!







凱莉。睫毛膏的相關文章
凱莉的睫毛膏們
凱莉的睫毛膏們(第二彈)
凱莉。睫毛膏擦法大公開


凱莉。頭毛整理的相關文章
女孩兒必學。電棒捲
頭毛稀疏。假髮片來救
捲毛的神兵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