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此行裡少數的合照.....
露仔一整個煞風景的閉眼歪嘴吃零食
左後方那三位背影殺手也是不客氣的入鏡讓我保留他們的背影一輩子><

今天行程這樣走
1881海港城(UNIQLO、無印良品、ZARA) 迪士尼樂園



這家早餐店之前也介紹過
它在我們住宿的附近    每天早上都大排長龍

過了兩年~     生意依舊好到爆炸



這天我們站在外面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位置



當時後每天都要點2顆波蘿油來吃



兩年後的竟然牽了個小人一起來吃
這種感覺超級奇妙



只是這臭孩子    吃波蘿油竟然只啃上頭的表皮
下面的麵包原封不動還給我
基於衛生問題     我也原封不動的還給老闆
我真的不敢吃露仔啃過的麵包........

今天的重點行程是要前往迪士尼樂園
我來過香港三次、東京兩次、法國一次    這三個地方都有迪士尼樂園
但是我都沒有去過~
今天    要獻出我的第一次了

但是基於夏天炎熱的氣溫
所以我跟25都決定下午三點過後再進去
那時候人少點兒     天氣涼點兒
玩起來會比較愉快

早上我們就先到Hotel附近的1881海港城



1881
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10:00至晚上10:00(展覽館)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號A
港鐵尖沙咀站E出口,步行至梳士巴利道後右轉,取道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旁的人行隧道前往。
電話: 2926 8000
網址: www.1881heritage.com



這間1881超歐式建築
我當時後看到真的沒倒退三步跌在人行道上
它是香港水警總部改建的
所以內部有些都還保留當時後的古蹟


一樓主要是名店城    樓上還有咖啡店

名牌買不起沒關係
主要是這棟建築在香港也是少見的
來拍拍照    四處都很美




1881前有個頗大的廣場
溜小人很方便
再加上它的地板比較平滑    跌倒也沒關係
小露正在世界地圖上奔跑.......

好吧!應該趁機來抓個周
採到哪兒     下趟就飛到那邊吧!

1881過去海港城不用十分鐘路程
我們就慢慢散步過去



牽著小露散步在香港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上回我來海港城小露是這樣的~
如今都可以牽著她的手走進海港城

啊........歲月呀!



1881再往港邊直走      就可以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色
晚上來也很漂亮唷~



海港城到了!
不過他們還真是應景的徹底



門口竟然搬來這麼一大顆足球
裡面是可以讓小人跑進去玩耍的地方



進海港城第一件事就是       借推車
香港真的很方便
只要是商場幾乎都有推車可以免費租借
下篇再來好好介紹我這次所租借的推車

我自己逛過海港城n次
每次來都要去個兩、三遍才甘願



裡面逛街路線大     品牌也多
如果不買名牌也有一些比較平價的牌子可以買



累了可以上他們的三樓去休息
這地方可惜我每次都苦無機會晚上來
不然坐在這裡露天的咖啡坐看夜景一定很讚

海港城四樓靠港邊的地方有幾個休息區都很不錯
逛累了可以坐在那邊休息看港
然後     繼續拼去



ZARA是海港城必拼品牌之一
亞洲地區應該就是香港價格跟歐洲比較相近
再加上最近夏日折扣季
一整個不殺紅眼怎麼可以勒!!!

好!我承認我失責了..........
我的相機只幫大家拍了一排鞋子後
心魔就整個埋到ZARA下殺折扣裡

我對不起大家     我掌嘴    我先乾三杯了....



MUJI應該是這兩年開的
上次來沒有看見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童裝    這個也是必殺
畢竟台灣沒有的通通都很好殺回家

無印的童裝超可愛
可是小露的尺寸都沒找到    我是該慶幸嗎?

不過海港城的這間MUJI裡面的空間設計跟擺設和日本的很接近
台灣雖然也有MUJI但是空間擺設總覺得不如日本
香港這間做的很棒     裡面的所有用品也都很齊全
有去的記得逛一下   很舒服~

之後我們就要前往      迪士尼樂園啦啦啦!!

我們Hotel門口就有到迪士尼附近的巴士
不過為了要搭這台迪士尼列車      我們還是搭地鐵去了~



出發前看食尚玩家介紹
人都要到迪士尼了     怎麼可以錯過這台專屬列車



連車上的拉環都是米老鼠來著
吼~~~        我真的從上車腦子裡就一直浮現凱莉媽的嘴臉
好啦!好啦!     下次一定帶妳來啦~



露仔的小腳
腳上的鞋兒是早上到海港城的ZARA殺來的

往上看...........



其實她正在補眠熟睡中..........
從午餐過後開始搭車     她就一路睡
好像知道等下有超好康的等著她



迪士尼站到了.......




這個漂亮的車站      好像在說【歡迎來到魔法世界
哈哈哈~    是說    凱莉哥該有少女般這樣的幻想嗎?



出了迪士尼地鐵站     先把小露鬆綁
喝點水     開始玩樂去......



香港迪士尼樂園
地鐵站:迪士尼站
網址: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home/home?name=HomePage
我的票卷是在台灣旅行社先買1370台幣
直接拿票卡就可以刷進去園區裡了
省去排隊買票之苦~    還便宜一百多塊

這次沒有住迪士尼因為跟公公一同去
迪士尼不是他的菜啦
所以我們還是以住在市區為原則
迪士尼飯店留給凱莉媽下次來好了~



這一段長長的路      就讓她自己慢慢的走進來
三點過後太陽比較沒那麼大      也比較涼爽些



直直的路走到路口處就有大鯨魚與可愛的卡通人物噴水池
是說      此處凱莉哥的少女心還沒波動到最高點兒



就是在這裡
我發現小露其實可以走很久     走很遠
不虧是我凱某人之女
一整個適合自助旅行咖



進到園區就遇到米奇跟他女友
喔~~~麥尬兒
我超興奮的想衝過去拍照
畢竟我小學的時候   偶像除了小虎隊就是他們情侶檔了
如今可以見到本人   叫我怎麼按耐粉絲的心情呢!

可是....我運氣永遠就是這麼好啦
遇到他們倆個手牽手     正要去卸妝
哼~    什麼拍照     連手都沒摸到

不過反正還有機會
等等喝涼水休息夠了     就會再出來跟我見面
好!我等~~~



園區裡面其實25說我才發現
原來他們的建築是按照一個小城市興建的
難怪一入園我問服務員哪兒可以借推車
他說:消防局旁邊

靠....迪士尼裡面還有專屬消防局
是會不會太屌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小型的城鎮



消防局斗係這個啦!!!

很貼心的小人車跟輪椅都可以租借
但是需要港幣60元租金&40元押金
押金還車的時候會退還

但是也OK啦!
租台車子可以推小露也可以載我們的東西
且這小人車有夠大器
一整個很大台..........

來香港!真的不用帶推車來~
這是我深深的體悟



我們剛入園沒多久
就開始封街       遊行要來了



是說    沒卡位怎麼得了
肯定是要卡一下的呀!!!



街道兩旁都是人兒
今天是星期五    又加上已經下午四點了
所以人應該比平時少很多

我抱著小露卡位的心情真的超緊張
好像等下小虎隊、王力宏通通都要上街一樣
一整個好害羞~



害羞到我連坐姿都凱莉哥了.......

夏日的遊行是噴水的遊行
所以有特別隔一區是【乾區域】就是水不會噴到那兒
我這人又賤骨頭
明明沒有帶乾的衣服     還硬要坐在噴水區



綠兵團先來
沒記錯他應該是玩具總動員裡的小角色吧
拿把水槍到處噴
大老遠我就一直跟他揮手     還好他了我
畢竟    男人的語言總是比較能相互溝通........
他看懂了我不要他的水柱     走到前面跟我們敬個禮就離開了
耶!   哈心兒~



三隻小豬跟著來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我娘的抱怨嘴臉一直浮現在我的腦子裡
啊恩搜哩啦!    下次一定帶妳來




遊行隊伍有夠長
而且是分主題     超讚!超讚!
因為今年夏天的主題是【老朋友大集合】
簡單的說就是回娘家     所以遊行看到超多我小學的偶像兒



連公主都上街了
是說     凱莉媽的嘴臉    悄悄的又浮上來
我回來第一句話就問我:有沒有跟公主合照

靠.......    不是應該問旅途有沒有平安嗎?
看來擁有公主的合照似乎比較重要



她     應該是仙度瑞拉吧!
公主群裡還有睡美人、白雪、還有我忘記了......

不過遊行隊伍真的是大噴水
尤其那種大花車    噴的水足以讓一整個人連內褲都溼透
我真的沒幫小露帶衣服    自己溼了就算
萬一小人感冒就不太妙
所以這些大花車遊行的時候     我是抱著小露退到比較後面看

然後.......     我眼睛瞄到我小學的大偶像出來
一整個失火的力量都跑出來了
抱著小露    背著包包     拼命的往前擠



小木偶    小木偶    選我!選我!
我一直把小露的手往前伸      很想要跟他握握手

好.....我只能說玩偶的眼睛洞可能開的太小
沒看見小露的小小手      就.....  離開我們了
泣.....    我的小木偶    下次再見了!

要是帶凱莉媽    她應該會衝破圍欄抱住他吧!
可能會順便手拉手轉幾個圈圈才放他走


這對情侶檔最近又演電影續集
是的~~     我真的是扭腰擺臀的猛跟他們招手



露仔應該覺得我起肖了
從遊行開始我就一路鬼吼鬼叫
還不時的強迫她伸出手跟玩偶握手

遊行過後    我們開始攻陷裡頭的設施啦!




小露最有興趣的就是這個
泡泡追逐遊戲.......

園區裡到處都有小攤販
幾乎每攤都有自動泡泡機
小露看到泡泡一整個神情認真   失控追逐
光經過好幾區泡泡    她就玩上一個小時



哎!我真的38的無藥可救

25拍完我還問他:怎麼樣,你覺得我是不是可以來這裡上班。充滿活力~~~
25說:人家應該不會想請太38的人......

哼!
不過小露也一整個太鎮定的吃餅乾吧!.......
完全不理會一旁鬼叫跳來跳去的我



這間可愛的屋子是在幻想世界



這一區的遊樂設施都是比較適合小小人玩樂
像是旋轉木馬、小飛象.....等等的
趁天還沒黑之前    先過來玩



這是我印象最深的米奇幻想曲
裡面是4D的電影院
不僅是影像    還有味道   跟........水
一整個身陷其中

小露因為不戴上眼鏡
所以光看大螢幕也OK...

這個讚!我大推~



有一處還有兩個老外在沙雕....     強!
我真的是看得目瞪口呆    只差沒流口水



這一整個沙雕只完成了80%左右
但是超栩栩如生的...
好厲害    好厲害
接下來有去的人兒    麻煩拍另外一半回來給我瞧瞧



是的!
瞧見泡泡機      小姐又下車追逐十來分鐘不捨離開
不過迪士尼的推車推起來真有快感



這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泰山樹屋】



這個歷險船我們本來要去坐的
不過遠遠那一排長長的人龍     我們就放棄了
還是玩得輕鬆點兒比較愉快啦!

我跟你們講    到這裡我又跳腳了
完全沒抓准人偶出來合照的時間.......



女超人、超人     吼唷!!!!!!
我超想躺在超人懷裡合拍一張
可是人偶出來都有時間跟人數限制
我要去排隊已經來不及了....><



每天有好幾個時段人偶都會出來跟大家拍照
如果非拍不可記得先查一下時間
以免像我這樣    只能回來自己合成><



第二張合照是跟一群小鬼.....
然後      前面一堆人再等
都40了    還跟一堆卡通小鬼頭合照
25應該很尷尬吧!



明日世界一看就是明日世界
連建築都明確的不得了   一看就來到科幻世界



是吧!
我真的有38機到
表情一整個OVER的比戴假髮的人兒還過頭

可是你們不覺得我很適合這裡嗎??

如果下次有要辦小姐徵選我一定要來徵選一下
除了公主我沒有辦法勝任
其他的角色應該都難不倒我


這一區噴水區也是設在明日世界
不過這區超可愛的    設施都會噴水花
小人都玩的溼答答



沒幫小露帶乾衣服實在失策
所以只能摸摸水柱     乾過癮一下



下次來我也希望她可以這樣濕身
重點畫在.....頭髮


但是這區讓我們也玩很久
因為都是小人跑來跑去
偶爾又有小水柱、小水花可以玩
摸摸倒是很清涼的



好啦!下次帶凱莉媽來再幫小露帶泳裝來換
這樣子她應該會玩得盡興點



說回來     順帶介紹一點
迪士尼裡每一個遊樂設施都有推車區
玩樂前要先停好小人車

人多、車多    難免會有不見東西的時候
這個人兒聰明~~~



直接帶了條鎖鏈    把自己的小人車鎖在柱子上
哈哈~   如果要自己帶小人車去的可以參考一下



六點     又有另外一個主題遊行

喔~~~
迪士尼真的是一整個節目有夠澎湃



看來這次的主題是舞動
25拍照去    小露在小人車上

哎唷!我超想跳下去扭動八低的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之後逛精品店也是一定要的行程之一.....
總是要帶點兒什麼回去當紀念嘛



迪士尼真的很強    周邊商品超吸睛
精品區起碼有五間店以上     重點是禮品都很精緻
什麼都有    食衣住行育樂   完全不用怕錢花不出去



這個是玩具總動員的公仔    超可愛!
只有迪士尼買得到~



米老鼠耳朵也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小露一直把它扯掉     奇怪!是不能當帽子帶喔!



大概七點     我們離開了迪士尼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好多人都對迪士尼樂園超著迷了
來過一次根本就直接想要年票買下去
因為他們的主題活動好多
光一天起碼就有五個不同的遊行活動

可惜沒看到八點的煙火秀
沒關係!有遺憾才有下次來的機會
旅行就是要留點遺憾

娘!準備好~    下次來個濕身之旅
我們來住迪士尼酒店好了!

是說
一趟迪士尼之旅     怎麼我好像從凱莉哥變成少女兒了
男子漢的氣魄怎麼不見勒!
回來呀!我的江湖氣魄


【預 告Day3行程】昂坪360→ 東薈城→中環(H&M)→天星小輪

迪士尼沒有跳到爽
回來之後我跑去當舞后了
麻煩請看一下我辛勤練的舞蹈



怎!屌不屌~

哈哈.....
這是我要參加抽獎活動上傳照片玩的
真的超好笑.....
什麼時候我舞技變得一整個超讚

大家也可以去上傳照片玩一下
還可以順便抽獎

來來來    來這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