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的很少.....
雖然香港下折扣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購物慾竟然沒有被大激發

買的少    但是有幾樣買的還真好
哈哈~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



agnes b.   包包
港幣150買到的



拉鍊是橡膠環
包包本身材質是很輕的布料



包包分上下兩層
上層我裝濕紙巾跟零食
下層拿來裝尿布

總之一整個好用



SK-II 青春露150ml
港幣578   台幣2427

哪裡買的請繼續往後看下去
後篇遊記會再介紹



ZARA  一整個大打折扣
是說    我竟然只有帶這樣走.......



露仔的鞋子折合台幣大約七、八百

不過這樣的布鞋看起來好像頂扣扣
可是鞋子裡面的材質挺軟的



估計應該兩個月以後就無法穿了



H&M  終於買到一籃
這一整藍都是露仔的衣物
只能說H&M童裝真的很好買....



只有眼鏡跟鞋子是我的戰利品
眼鏡一支126元台幣
鞋子416元台幣

另外柚子的小包    
下篇再來介紹



這件H&M牛仔裙2008年去的時候我買了一件0~6m的
小露現在都還穿得下
且我超愛這件牛仔群   超級好搭



沒想到今年有相同的款式
但是料子比較薄    沒有腰帶
買到失心的我差點又想要帶一件回來
還好止步了!
因為此行已經又敗了一件牛仔吊帶裙



H&M牛仔短裙  149港幣
這款也是薄料子的小短裙
在台灣我已經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這種款式
沒想到H&M讓我買到了

這條一樣是露仔的....  

 

腰部有繫繩設計
口袋邊邊還有顆小小的愛心
雖然它寫18~24個月穿
不過依照上回買那件0~6m牛仔裙來看
這應該穿到3歲不成問題



H&M牛仔背心   149港幣

我真的一整個很假行
最近少女不都流行穿這款背心搭長裙或是洋裝

對!!
我就超想幫露仔買一款這種背心讓她晉升少女界
結果H&M真不虧是我的好朋友
一整個也幫我出了這款我超想要的背心



H&M牛仔長洋裝   149港幣
就是一整個想讓露仔當少女就是了........



H&M長襯衫   149港幣
一樣是露仔來著的
這款秋天就可以穿     裡面搭個內搭褲就很好看了!



H&M遮陽帽   30港幣
小露帽子明明就很多了
但是看到30港幣這吸引人的價格還是忍不住的買了



H&M的墨鏡跟鞋子都是我個人的
墨鏡30港幣、鞋子99港幣
這鞋子我要說一下    質料真的很好
H&M的款式多可是量都很少
有時候一上大眾的尺碼立刻被搶光
還好我翻到一雙我個人的尺寸...



這個可愛的柚子小錢包
另外再來介紹它要幹嘛的



DENIM CAUTION 吊帶裙      160港幣
這件也是料子薄的牛仔

是說很奇怪
我這次幫小露買的衣服都是牛仔布料
一整個也太湊巧了吧!



via demizon包包
四折買到400港幣

質料很輕    可以肩背也可以側背



松鼠小鏡子   15港幣
我掛在包包上當裝飾



STARBUCKS   COFFEE保溫杯    190港幣
08年的時候也帶回來一個保溫杯

香港真的賣的比較便宜
這個折合台幣約798元
台灣應該要一千出頭

保溫保冷效果非常好
我是在昂坪市集買的    還送了一杯咖啡



澳寶一分鐘焗油    8條79.9港幣
這款護髮霜真的是世界無敵之好用
平均一條42塊台幣而已
七、八年前去香港我也扛了一堆回來
這次終於又讓我遇見它了



扛了三大盒回來
送人自用兩相宜

這護髮霜真的就像它寫的一分鐘焗油一樣神奇
洗完頭毛超級柔順不打結.....

我跑了幾間藥妝只有【萬寧】有賣
有去的記得買些回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