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大概都覺得小人小沒記憶
出國旅行只是浪費錢
可是大人們有記憶    照片有回憶

根據我自己帶小露出國兩次的經驗
深深覺得每次出門幾天再回來
她會的東西似乎又更多     語言發展也更進步

這次香港的小旅行    我沒有帶小人車去
一方面是自助旅行    要空出手來買票、提東西
二方面是小露已經會走    要睡午覺我就背一下即可



四天回來    一路都覺得沒帶推車是正確的
香港上上下下的地方多
再加上地鐵站人多、樓梯多
如果帶了推車    可能很多時候都要扛推車、扛小人
萬一小露被綁膩了不坐推車
還得騰出手來推車    又得看著小露

少了推車    我們三個大人可以輪流抱小露
公園或是平地也可以放她下來自己走



購物中心裡面幾乎都有推車可以借
方便的不得了    再次覺得不帶小人車去是對的!
下次再來專門介紹我這次租借的小人車



這次出門我才發現原來小露這麼能走
進迪士尼這長長的一段路都是她自己走進去的
走的慢    但是很能走



公園也是自己蹦蹦跳跳的
想看什麼    就自己去
我大部分只要看著她就可以了



這次的自助小旅行我隨身行李是這樣帶的
側背包包    自己要掏東西也很容易
小人背再前面
另外相機我再用一條長帶子背在脖子上
這樣子的背法啟動在小人熟睡或是背在身上的時候



小露沒睡覺我的包包就正常的肩背法

其實我沒有所謂的什麼媽媽包啦
我不想變成媽媽    因為我比較想當少女兒~
所以包包都是正常的包款



包包裡有這些東西
背巾、尿布、小人碗、圍兜、水杯、防曬、零食、濕紙巾、錢包、相機、小冊子
這些東西出門前我都用密保諾裝起來



本來用來裝小露的尿布包是後面這個ROXY的
但是因為要自助    連續背著走好幾天好幾個小時的路
到最後連一小瓶都會覺得重
所以這次就直接用密保諾分裝每樣東西



不過這次讓我找到這款agnes b.的小袋子一整個超爽
它根本就是為了我設計的嘛!!

材質超級輕    且分上下兩層的設計



上面我用來裝濕紙巾跟零食



下層就用來裝尿布

這個超級讚     我買150港幣
約台幣630元
用了這幾天      真的很方便又很好用



另外上次去日本買雜誌送的這個錢包我也要大力的讚賞它有夠讚

因為它的背袋是可以拆解的
所以我一頭拆解開扣在我的大包包內部



這樣子就算側背錢包也比較不容易被扒走



且內部好多夾層
我連護照都放得進來
有的時候只有自己要帶錢包外出
我就直接背這個在身上也OK的
雖然過了兩個月了
上次在誠品還有看到再賣
應該還買得到吧!!!



這個我超愛的sisley大包   背了好幾年竟然毫不留情面的給我丟臉丟到香港去
它第一天就有點兒脫皮
第二天更嚴重
到了第三天    連我公公都看不下去叫我丟掉

歐賣尬兒~~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上電車就變成眾人的焦點
因為這個包前後都給我脫皮脫到到處掉屑屑
走到哪    都留下痕跡

縱使我再怎麼不捨
也只好把它丟棄在香港了



這款是新買的包via demizon
材質也很輕   兩側有小口袋
後來我發現那個小口袋用來裝相機掏起來很方便
原價1000港幣    四折買到約台幣1680
可以肩背也可以側背
這次自助發現旅行超適合帶這種包



買了個松鼠小鏡子掛上給它當裝飾
接下來    就由它陪我【遭種】天涯吧!



最後我要說的是
帶小人出門可能要弄吃的給她
行程要考慮她    走路要等她    累了要背她   還得找地方換尿布
但是這些在旅行過後想起來都是美妙的過程

且因為小人
所以很多事情都可以被禮遇
根本不需要擔心帶小人出門旅行

總之
我覺得能帶小人出門旅行真的是太棒了.........

走吧!帶小人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