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樣       這個月一整個抽高
看起來有小女孩的樣子
不再是嬰兒那種 fu   



16 個月的小露   兩個字講很多

【大象!】
【獅子!】
【兔子!】
【小熊!】
【梳子!】
【謝謝!】
【月亮!】
【蛋糕!】
【香蕉!】
【睡覺!】
【Q比!】凱莉媽的愛犬Q比或是公仔Q比
【姑姑!】
【蟲!】
【球!】
【橋!】

對於講話這件事情    從字面上應該不難發現小露很少講疊字
因為我們在教她的時候就不採疊字教法
都是告訴她正確的名稱    發得出來兩個字就發
發不出來的音總有一天會念



16 個月的小露   打滾當遊戲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啦~
只是衣服要用手搓一下    不然我是滿鼓勵她去打滾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打滾的孩子比較健康
抵抗力也會比較好
所以通常她打滾的滿身泥    我也懶得鳥她



這個月滾很大~
從山上滾到公園     下雨滾    晴天也滾
搞得褲子髒到爆炸    連指甲縫都是泥土

不過開心就好啦!
希望她快點適應各種天氣跟各種髒物
這樣子很快我就能帶她去落後國家旅行

肯亞!野生動物園....喔耶!!
(千萬別誤會,這是母愛出發點,我要教她認識動物嘛!)



16 個月的小露   有得吃都好

小露吃到的凡人食物越來越多
所以只要有吃的    她幾乎都可以放下身段願意付出一切



連我放在包包裡的夾鏈袋她都可以自己開封
然後默默的坐在一旁     把餅乾通通吃光....
她真的非常非常愛吃到極點!!

不過有個優點兒是  
陌生人即使拿東西引誘她      她也不太領情
還有    我說不能拿的    她也不會接受

我深深覺得這階段的小人什麼都懂了
不趁機的教    真的怕以後很難教導



16 個月的小露   第一次上動物園

這個動物園     在夏天完全不是我能接受的地方
小露是第一次去動物園



對於關在籠子裡或是櫥窗裡的動物光看直喊【怕!】



凱莉媽比較熱衷這個地方
從頭興奮到尾...    連睡覺的駱駝她都要興奮的合照



16 個月的小露   走很快、走很穩

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小露穿了夾腳拖以後    走路變得很穩
之前穿學步鞋走路都還會跌倒    搖搖晃晃
不過夾腳拖穿上以後    走路又快又穩



小露這個月鞋子暴增了好幾雙
不過對於買鞋我的經驗還是差了點
買回來的鞋子通常都大好多.....
所以現在只能看    也無法穿



阿喬也給了雙無印的鞋款
25愛不釋手....    是說!他又不能穿~



16 個月的小露   總算有像樣的玩具

阿喬帶來的玩德瘋推推
小露現在已經很上手
每天下班回來跟早上起床就是去堆它個好幾回



小人骨牌是25的玩具
小露現在只會拿起來排在門板上

這小人骨牌    是真的還挺可愛的啦!



16 個月的小露   愛做鬼臉兒

這應該也是凱莉媽的傑作
某天小露下班回家的路上就猛做鬼臉兒



要是旁人發出恐懼的臉色她就變本加厲的蹂躪自己的臉
哎..........



16 個月的小露   去親子館

那天跟小人一、二號還有李寶一起去了信誼的親子館

我個人對這種地方沒研究
那天去到現場真的很傻眼喔
裡面很乾淨    東西也很多
但是一次一個小人兒要一百元

他們說一百算便宜的
台北還有兩、三百塊的

啊~~~~    我果然是沒見過世面的娘兒



不過小露可能還太小
裡面很多東西都只能拿起來把玩
還不太會正確的玩法



再不然就是湊熱鬧的玩

那些東西看起來啟發性都很強
不過....真的還得再大一些會比較有趣



16 個月的小露   陪娘拉票去

好啦!這件事真的很俗辣
我人到了現場卻不好意思面對媒體拉票
默默的去    默默的走了~

小露那條皮帶是大人的
我只是把它剪短另外鑽洞
就可以當小人的皮帶繫了!!!



16 個月的小露   水壺正式宣告壞去

用了一年多的水壺    漲價了!
然後這小姐那天竟然不客氣的給它重重一摔
頭跟身體就這樣分離...
接也接不起來!!!!!

我一年前買九百多
現在漲價成1400
四月去大阪阿卡將賣八百多

吼!!!!!!!
這小姐幹嘛挑漲價的時候摔壞它!



16 個月的小露   拍照越來越做作


我真不知道她是從哪兒學來這種姿勢
莫非少女雜誌翻多了....
最近幫她拍照    要她站好    幾乎都是擺這種不符合幼兒的姿勢

頭髮!頭髮!
請妳快來     這樣子畫面會比較協調些~




邁入。12m
邁入。13m
邁入。14m
邁入。15m
邁入。16m
跟 小露手牽手一起 下車的蕎安也 17m啦!





最近挑了一些照片印成拍拍卡
效果還不錯~
30張199    點點印有得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