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久沒有重出江湖【戳戳戳與搓搓搓】了
08年那一整年就是著了羊毛氈的魔道
一天到晚就是很想戳點什麼    洗點什麼
後來懷孕從魔道裡解救了我的身心靈

但是一朝著魔    終身著魔
那個心魔是無法從心裡拔除的



小露上市以後
我很假行的做了奶嘴鏈
怎麼看我都覺得很實用
結果這臭小人根本不買單     硬是不給我吃奶嘴
所以現在這條鏈子擺在那邊積塵.....



最近我竟然翻到了一個懷孕之前洗好的小錢包
這錢包我記得當時洗的超辛苦
裡面包了一個扭扭樂的那種球狀體
然後慢慢洗   慢慢洗出來
不過成品很滿意    因為一顆球體的形狀很可愛

原本是我自己要當錢包
哪知道   那開口還真是小到爆炸
每次掏錢我應該都會大怒吧!
不過這樣好像也不錯    可以減少買東西的次數吼~

小露最近已經可以自己行走江湖
所以勢必也要有點兒【給西】帶在身上
喔~ 北鼻!   我不是說西瓜刀之類的...   沒這麼兇殘
只是純粹的給它塞些垃圾進去...
讓小露無聊可以翻翻包包

所以我就改造了一下這錢包



原本錢包是只有灰色的顏色
因為我一直沒有靈感不知道要在上面刺些什麼來裝飾
後來那天針拿起來一整個鬼上身
就成了這幅圖畫....



這條鏈子是凱莉媽衣服上的假項鍊裝飾
就這麼剛好~   長度跟配色一整個很搭我的小包兒



就把它湊上去小錢包     這樣就完成了!
一整個非常的簡單又實用

就說不拿針還好
一拿鬼上身很糟糕     一整個戳不停.......

為了應景



我還戳了這條西瓜項鍊給小露戴.....

然後.......



連她的帽子我都來點水果

我超愛學這些有的沒的手工藝
因為這種東西處處都可以用上
也好實用喔~~

啊~~~
好想來辦個才藝交換社
大家互相教授才藝
人人都變成才藝美少女!!    這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