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露終於有比較正常且像樣的玩具了~
上次那匹為我自己買的跳跳馬小露現在只能上去擺擺樣子
或是抓著搖搖晃晃    還不太能真的跳起來



這一箱就是小露的玩具箱...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玩具桶
哈哈....

裡面都是一些算是垃圾的東西吧!
反正小露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新玩具是阿喬帶來給小露推的



推車前面的幾個木製的叮叮噹噹
推的時候會旋轉起來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響
其實很有趣~~~~

小露一整個很想去抓那個叮叮噹當
不過因為根本沒玩過這種玩具
所以她剛開始推的時候有點兒不太會控制力道

常常就這樣......



提起來走.....

後來練習幾次就比較順
也比較會控制轉彎跟速度



不過這小姐真的有遺傳到我的懶性
推了幾回合覺得越推越順了
她竟然坐在椅子上    用手來回拉堆推車
目的只是要看叮叮噹噹轉起來.......

這兒有比較清楚轉起來的圖片



(圖片來自玩德瘋)

對剛練習走路的小人的確很有吸引力
再加上輪子有防滑的效果可以有阻力
根本不用怕整個趴下去






另外一個是小人骨牌
我個人其實很討厭骨牌這種東西
那簡直就是要跟我個人的耐性挑戰
但是25那天在班恩傑尼看到這小人骨牌一整個就失心的想要買



反正這個在怎麼吵    也吵不過聲光玩具
所以就讓他帶回家~

這104隻小人躺在一個木盒裡
拿回家打開那剎那    
我的心裡閃過秦始皇的兵馬俑墓穴...
只能說我實在是很沒情緒的人兒~



小人骨牌是真的很可愛啦!



小露的小手剛好可以抓起每一隻
現在還不會讓骨牌排排站
但是可以排在門上



這樣也可以玩許久還不賴~
目前只覺得那些小人關在盒子裡搖晃的聲音很像麻將....
其他的倒是真的沒什麼聲音

安靜的玩具果然比較適合我們家
省得打擾我看電視....


最後到了最恐怖的時間....

哪裡買?

【Selecta】旋轉豆豆手推輪
這是玩德瘋的產品,德國原裝進口,$1,125元。
其實那天我還面交了一把玩德瘋的湯匙....
下次再來介紹這隻左撇子無法用的湯匙吧!(這是阿喬自己講的)


玩德瘋的大豬我也敗過
七隻大豬在小露6M的時候就來家裡了
不過現在應該已經絕種就是了~~

他們家的玩具聲音很適合我
因為都是木製的    不用電池、沒有聲光
頂多就是發出木頭碰撞的聲響



小人骨牌
這是在班恩傑尼買的,中國製,$690。
那天在上有幾個格友有找到網拍有賣
價差大概三百以上
不過我不知道品質是不是一樣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