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的書真的很多......
可能要彌補我自己不愛看書的症頭
所以有些書我就會不手軟的買...

目前為止    我好像都是買日本跟米國的童書
是啦!是啦~我真的崇洋媚外
明明英文不好    日文更不用講
連念都是問題    竟然還假行的買了一堆洋書
然後看裡面的故事自己亂講一通~~~

這套書叫【毛茸茸的動物朋友】一共四本
不過     最一開始是朋友送給小露最右下角那本害羞的愛德華



這本書裡只有五頁
然後~     短短的一個小故事敘述愛德華很害羞很愛躲起來
連英文字母都是短短的一小行     但為娘的我還是看謀啦
小故事裡每頁都有立體可以摸摸的地方

這本書大約小露八個月的時候來的
她很愛摸這本書    也認得這本書叫愛德華
後來等她1y2m的時候     我知道這本書原來有其他三本朋友
找了找~     就下訂了



每頁都有驚奇    可以訓練小人的專注力



像這本不愛乾淨的LULU
她睡覺棉被底下都是玩具
小露都會掀起來看看

不過現在僅止於認識東西     還沒法子聽進去整個完整故事
但是已經可以拿著書翻許久



這個小牛裡面有做蛋糕     晒被
這些都是可以互動跟觸摸的

不過之前朋友送我一本的時候還有附上圖卡跟一片動畫光碟



圖卡裡面都是講故事書的內容
但是這樣子的圖卡幫助小人認知東西真的超快
每次拿圖卡講喝茶、買東西、斑馬    一直這樣重複
小露竟然也可以講的出買買、茶、馬....等等

那片光碟我自己看過一次
很有趣~哈     對我自己學單字很有幫助
小露還小我就沒有給看了!

可是我後來上PChome買套書的時候
只有送了一片光碟    並沒有圖卡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因為我自己買了一整套
所以現在有兩本【害羞的愛德華】
我把新的那本捐出來         送啦!



雖然是新的一本
不過裡面有一頁有小瑕疵
不影響整體就是了!!

怎麼得到這本【害羞的愛德華】
請留言勸敗我
平時都是我在讓大家荷包流血
這次請告訴我你們覺得什麼東西很讚我會想買

來吧!來吧!
什麼都可以原則是便宜又好用的好物....

時間到2010/06/11  pm18:00
我會選出一位的勸敗讓我想掏銀子的送出這本【害羞的愛德華】

如果等不及想自己買一整套的可以去PChome下單
我比價過了~     他們家是賣的最便宜的...
四本一套$500




【小露的其他洋書】
日本繪本
驚奇書
音樂書



==========================================================

謝謝大家踴躍的勸敗我
經過一天一夜的廝殺      50個勸敗裡我最想要的是..........

37樓的小米媽媽推薦的
MUNCHKIN點心杯



她說這個杯子是用來裝小人兒的零食
手伸得進去     但是餅乾卻掉不出來
一整個讚!!!!

還有一些熱情的媽媽推薦好多好書
可惜【愛德華】只有一本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勸敗.....

小米媽媽mail住址、電話給我喔~
kellyshen40@gmail.com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