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凱莉媽是一個很【給小】的人
那個誇號裡的字眼請用台語發音.....

上次下鄉去餐廳吃飯
餐廳空間大     還有遊樂設施
這位年紀都五十來歲的【代代】不知道腦子哪跟筋打結還是沒帶出門
竟然肖想要溜滑梯.........

不只是這樣     她手裡還抱著我的親生骨肉    露兒

靠!!!!!!!!!!!!!!!!!

我在溜滑梯下大吼不准她溜下來
她還是硬要鑽到洞裡      然後..........

就硬生生的被卡在滑道
滑梯根本容不下她的老屁股

她還不死心
轉戰另外一個滑梯..........

是說!
手裡依舊抱著我的親骨肉     露兒



她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不顧一切的抱著我的親骨肉     露兒
從滑梯上    一路像仙女般的旋轉下來.....



下來的第一句話是問:怎摸樣?有沒有給我拍到?


哎.......................
還好!我有拍到~
否則    她會一手抱著我的親骨肉    露兒
一手在在繼續攀爬上滑梯      再次.....溜。下。來

我真的覺得不只是我把小露當猴子耍
雖然我很想要她快點兒長大
雖然我也很白木的對她
甚至跳跳馬都是為了訓練她在馬背上的感覺
可以快點兒跟我去草原騎馬奔馳

但是!我覺得凱莉媽的招數更是令我望塵莫及





看出來她有多刺激的在訓練小露嗎?
我深深覺得小露以後就算上學被老師打耐性應該都很好
搞不好還可以去參加個什麼兒童組鐵人三項

啊........我突然明白了!
凱莉媽一定是想要小露參加太陽劇團
所以從小就給她這樣訓練拋呀拋    丟呀丟
以後我們就跟著小露去世界巡迴

對吼!
對吼!!!
這一定才是凱莉媽的本意     我對她真是誤會大了

媽,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