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真的睡不到12小時都不會甘願
明明陽光普照    風景優美   她就是硬要補眠




一早飯店的落地窗陽光普照
打開窗子我真是不想離開飯店
好想要家裡打開也是這般風景喔!!!


昨晚這間飯店是在神戶港邊
所以晚上可以看見很多繁星點點的港口
很漂亮.....   



今天一早的行程是殺到手塚治虫博物館
因為博物館前也無法停大車
所以我們停在停車場    步行大約十分鐘左右

今天天氣    真的好到令人心曠神怡



博物館門前的柱子



大廳一進去就有手塚的代表作    原子小金剛



裡面也有些小模型擺設




博物館裡展出大部分都是手塚的漫畫手稿



有一小區域是給小朋友畫圖的地方
有提供紙張跟彩筆可以上色



小露後方的就是紀念品區

參觀完我的感想是【失望】
我心裡面一直以為手塚的博物館會跟吉卜力一樣可觀
因為手塚的成名代表作遠比宮崎駿多很多
可是這間博物館很小     小到原本以為在紀念品區會大開殺戒的我竟然什麼都沒買到
因為連紀念品區都很小~~~

啊~~~~~~~~~好失望!



結束完博物館的參觀行程後
我們就要前往大阪城

上一回的京阪之旅我記得最後一天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還自行前往大阪城第二次
所以連這次算進去     大阪城我們已經去了三次了



可是~這回來是櫻花開滿地
哈!都掉到地上    所以整遍地看起來都是粉粉的    很想上去打滾



我覺得要不是人多     凱莉媽有偶像包袱
她老早跑到樹下去嘻嘻哈哈     你躲我藏的奔跑了



同行的薔蕾雙胞胎
推起雙胞車感覺超氣派!
真的走到哪兒都是焦點ㄟ....

不過我駛車技術不太佳
我連開單人的都會被過路的婆媽指導
要我真的推這台在台北街頭
肯定會寸步難行吧!



因為整團的小人太多
所以導遊就直接帶我們搭遊園車直達城門



大概五分鐘就可以看見城後了

在往前走一點就抵達城門
這麼代表性的地方~     肯定是要來張代表性照



有沒有!超級可愛的啦!!!!
還有兩個小人因為掛在爸媽身上沒有入鏡
不然14台車子一字排開真的很可愛

搞得路人不時的張望



小人的爸媽也超有趣
小人車一字排開爸媽也是一字排開拍照....



進城後先吃午餐在閒晃
今天的午餐是火鍋加烏龍麵



小露就跟著這樣吃~
第一次這樣爽快吃豆皮應該很開心吧!



吃飽後我們就到大阪城廣場去買冰淇淋
其實是凱莉媽很貪吃
她真的是無所不吃     只要是冰淇淋對她就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漂亮的大阪城
這次沒有安排上城
上回我們來自由活動的那天我們有自費上去
其實上面也沒有什麼

就是可以更近的看見城上的兩條金魚



這應該是地臟王菩薩吧!
供人家許願保平安的~



城旁邊的休息地
今天天氣不冷不熱     又遇上假日
所以城裡面很多人來野餐跟休息



城裡還有些許尚未凋謝的櫻花...
日本櫻花樹真的開的很密集    每一小株上面都佈滿了
可惜我今年沒買到櫻花杯~
明年應該早些去!



情侶後方的小人兒才是重點!



小露到日本來之後
說話跟走路機智瞬間大大開啟
連放手走都可以走的很有樣子



來張大合照.....



這是要出城前的一整排櫻花樹
要是通通都是盛開的     肯定嚇死人的美啦!



是的!午覺時間....
小露吃飽玩爽     走著走著     又睡著了!
瞌睡蟲也太容易找上她了吧~



這又是一個大經典行程
應該很少遊覽車包車一整團來採買

阿卡將總店在一條小路上所以遊覽車不能開進去
我們就在大馬路等紅燈的時候分批下車

阿卡將還派人到路口接我們進去...
服務一整個好到家



大阪這間阿卡將就在心齋橋不遠處
我記得旁邊就有地鐵站出口



一整棟的阿卡將真的超級好逛



除了本館五層樓賣這些東西外
旁邊還有兩個別館     一個賣小東西另一個賣推車



阿卡將的購物車也是超級便利
我都好想推一台回家   這個平時上街多方便呀!

我買東西都在這裡
後來回來到嬰用品去比較    才發現我真的買太少了
台灣的嬰用品真的就是把日幣當台幣在賣
起碼多了四倍的價格.....



集合時間在門口遇到薔蕾雙胞胎
小露也很開心的逗著她們玩

反正小人話大家都聽不懂
她們能溝通就好

大家提著大帶小帶的阿卡將戰利品
還好有遊覽車可以搭
暫時把東西往車上放

因為~~     心齋橋也是爆好買



這個腳會動的螃蟹就是心齋橋的大標誌
裡面是賣大夾蟹的
導遊說    很鮮美很好吃...但是價格也相對的不親民



浩浩蕩蕩一行娃娃車走在心齋橋路上



今天是星期六    心齋橋真的擠滿人



滿滿都是人兒!!!!!



我們只逛了國民品牌UNIQLO敗了小露的衣褲



一件外套    三條褲子
質料好    便宜    又好看!

然後又轉戰藥妝店



買了一堆蚊子藥水

就這樣......     慢慢的閒晃
因為人實在多的誇張   每間店也滿滿都是人喔
不是全球經濟不景氣嗎???
在這裡我怎麼看不到有這回事啊?



今晚住的飯店比較小....



是說~我胃口肯定被養大了
明明也不小    但是跟前兩天的比起來真的差些
人喔!就是不能住到好地方
一住過了     心裡就會有比較

哎!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