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啦!我實在不懂的怎麼憐香惜玉....
就連小人我都是這樣
反正跌跌撞撞長得快    是吧!......應該是啦~

我已經慌張到胡言亂語了!



那天一早    窗外天氣實在很晴
所以我就一時興起的趁25在睡覺
就一個人帶小露去公園晒太陽

然後...    又把她一個人放在椅子上
我就開始玩相機

一個不注意
她就這樣    正面跌下來

我走過去把她救起來時
臉上全部都是小石子跟小沙子
連嘴唇上面通通都是

糗了!
我身上只有帶一台相機就出門了
只好把我的衣角拿起來擦擦她的臉

然後.....她也根本沒什麼大哭
比去醫院還乖巧~
檢查一下沒流鼻血    嘴唇也沒破   牙齒也沒掉
所以就....     繼續讓她玩!

要是25在   應該會命令我們立刻回家洗乾淨吧!



反正小露現在正值青春期
什麼都好奇   什麼都要摸~

就放她自由
我還是繼續測試相機...











我總覺得她的臉看起來越來越無辜了
是因為被我摔太多次嗎?

不是吧~
應該不是啦!

無辜的眼神看起來比較惹人憐
她應該是走無辜派的
這樣好    省得以後小露哥跟凱莉哥對峙時
25媽媽不知道要幫哪邊

這幾天收到Sony NEX-5的相機做測試
嘖嘖............
以上照片就是NEX-5拍出來的效果
心得在Sony NEX的網站看得到

再說回來一點
那天收走測試機之後
我的下一個使用者竟然是修杰楷><
早知道我就放封情書一起過去給他...
語末還要寫上【期待您的回信唷!】

啊~~~錯失良機啦!

附上兩張手機拍的驗傷照



從椅子摔下來回家後的臭臉
明顯可見鼻子那邊的紅點點    都是跌到地上的戰績



這個傷口是帶她去提防溜溜時跌倒的挫傷
還流湯.....超噁的!



且她還不願傷口見人
會一直用褲子或是裙子去遮蓋起來
真是..........龜毛!

25媽媽已經下令以後出門要帶膝蓋保護套了
不然我的戰績驚人     每週贈送兩傷口
不久小露的兩條腿應該都是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