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你們要的終於來啦~~~

我化妝很快...    很快....
大約15分鐘可以通通完成粉底、眼影、眼線、腮紅、睫毛膏一樣不少
不過這裡面花在睫毛膏的時間可能就佔了三分之一
我不戴假睫毛    因為我怕我個人粗魯的行為
遲早有一天我的睫毛會被我撕光

之前發過兩篇凱莉的睫毛膏們【第一彈】【第二彈
現在看起來    我還真愛買睫毛膏
但是一路走來我只能說好用的睫毛膏    可遇而不可求

這篇來介紹一下我畫睫毛的步驟



今天使用這三款睫毛膏
在【第二彈】裡這三款都有仔細的介紹過了
有問題的請自行回顧

我上眼線前會先夾一次睫毛
等眼線上完之後會在稍微夾一下
讓睫毛挺一點兒~

我一共會上三種睫毛膏
分別是纖長、濃密、纖長
每次上完一款睫毛膏     等個十來秒在上第二種
讓睫毛膏有時間附著在睫毛上



我會先用【Fasio超濃色彈翹長睫膏】這款打底
因為它的梳頭是小梳子的形狀
再加上有纖維      所以梳上去打底先把睫毛做延伸的動作

其實這款睫毛膏在增長的效果真的很強
只是不濃密    再加上單擦的話支撐力不夠
大概半天就會下垂了~



第二層我要上的是【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這支我真的無敵大推薦....

它明明就是標榜濃密
可是擦起來不僅濃密     睫毛還會變得超長
且超級防水之外     還一整個不暈染
我已經很久不知道什麼叫做【熊貓眼】了~

還有它很堅強
刷上去睫毛一整個站的直挺挺
一天都不垂ㄟ..........

這支在刷的時候有個特別注意的地方可以讓睫毛立正一天
在睫毛根部採【Z字形刷法】
中段以後就直接往上拉    延伸睫毛的長度
然後整個刷完後    記得用睫毛刷的小頭



這個最頂端頭的部份
輕輕的頂睫毛根部    這個動作可以讓睫毛站一整天不休息唷!!!

我已經用了三、四支
小屈特價的時候255就可以帶回家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極品啦!



最後一層我要擦上的是【SONY CP最強立體魅惑電眼防水睫毛膏 】
這根睫毛膏目前使用的結果是可以讓睫毛更纖長點
不過它有個缺點是比較容易糾結

迷關係!!
等等來介紹怎麼解開這千千萬萬個結



這就是擦之前跟之後的差別啦!!!
睫毛果然還是要擦才看得見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小祕密
哈~~~
因為我實在太愛畫睫毛膏
但是如果遇到糾結真的很麻煩
再加上現在很多睫毛膏都是有纖維性質把睫毛拉長
用睫毛刷一梳    纖維通通都一起梳起來    只怕前功盡棄越刷越短

所以我睫毛糾結時都用這個~



是的!   這是清粉刺的那種工具
一支好像五十塊錢    很便宜的!



如果遇到睫毛有糾結的狀況
我都用尖尖的那頭稍微拉一下    糾結的部份很容易就被清起來

再提醒一點
刷睫毛記得上下都要刷
不然只刷上面    下面會很像沒有穿褲子ㄋㄟ
上下記得都要穿上睫毛膏啦!!
這樣就會閃閃動人囉~

講到這~
你們應該忍不住會發問
睫毛膏刷了?那卸睫毛的勒??
有啦!有啦!
這次通通準備來了啦~~~

我卸睫毛膏的也試過幾款
目前正在使用中的有兩款



【FASIO眼唇柔淨卸粧液】
這瓶我應該用了起碼有五年之久
因為實在太好用    捨不得換掉它
它很容易就可以把睫毛膏溶解
如果有時候跑進去眼睛也不會太刺激




再來是這瓶【高絲 KOSE-softymo眼唇卸妝液】
一瓶約台幣250左右     要到網路上買
也是很容易就可以將睫毛膏溶解又不刺激
大瓶又好用~


還有我要推薦這一瓶【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我只用過它一次就超級難忘
它竟然可以很神奇又很輕易的把睫毛膏卸下
就像它的廣告那樣     不用來回很多次

讚!!
可惜我滿櫃子的囤貨
還是等用完在收購吧!!!



我的睫毛夾是這款【SANA 莎娜 3D超廣角藍色睫毛夾】
超好用    一支不超過兩百
網拍搜一下很容易買到

它的幅度很彎
所以連眼頭的睫毛都很容易夾翹

既然都講到這裡了
忍不住順便在介紹一個遮暇膏
其實遮暇膏我用過開架式很多牌子
大部分都用來遮痘子跟黑眼圈

不過我用過的遮暇膏塗上去幾乎都很乾
連痘子看起來就像曬乾的乾扁豆那樣     很噁!
後來我找到一個超好用的遮暇膏...
我記得很多明星也都是用這款



它是【IPSA】的
右邊是打開的樣子    它有三種不同的深淺顏色
還有一格是空的格子     是讓妳可以在這格裡面根據當天要遮的部份調色
最左邊是它附贈的小刷子      超讚!!!!!

推給最近有需要去添購遮暇膏的人兒囉!!!



請大力的【推】我一把!讓我內傷吐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