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今夏最後一次的大吃大喝     獻給了我的姊妹跟和民.......
因為我下定決心要終結我的胖肉
所以約了姊妹們聚餐     今晚過後    請覺悟!



和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站前店、西門店、環球店我通通都去過了
今天來的是忠孝店
一整個妄想當店長     要跑遍台北的店
深深的覺得和民應該頒給我【忠誠VIP】榮譽客人
因為我連2006年去東京的家族旅行



和民還在我的小冊子裡榮登【居酒屋必殺】排名第一

那時候離開日本依依不捨
沒想到回來沒多久和民竟然入主台灣
我這算是心想事成嗎?
萬歲~   萬歲~     我肯定是要去大喝酒吃肉大談天



每一次到和民幾乎都是五個人以上
不管是跟家人還是朋友
所以我們大部分都是訂包廂以免吵到其他客人
(捷克團的,知道吼!)



對和民印象就是服務生教育訓練做的很好
每個都超級親切外加笑容滿面
點餐都蹲在椅子旁邊     讓客人不用抬頭
是吧!    有去過的應該都感同身受



這小姐也好命
年紀小小已經去過四次和民
因為她老木愛吃     她就跟著到處去



這是今年二月到西門店
想當時    她還是個乖寶寶...



現在人家在大吃大喝
她也要跟著一起吃喝    不然會整個大抓狂......

先說我每次到和民必點的幾道菜



25愛的生魚片    每回必點



章魚刺身 & 鮪魚刺身

這個章魚超級彈牙
不是新鮮絕對做不到這樣



看到人手一串嗎?
這也是必點    必點    必點的菜色



綜合串燒
這真的是每次必點
這一盤裡我最愛的是雞軟骨跟干貝
雞軟骨每次點了串燒的都還要再另外加點一盤炸軟骨才過癮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
軟骨咬起來喀喀作響      實在很爽
 


豪華綜合壽司肯定也是要來個兩盤
因為本身他們家的生魚片就很新鮮
所以捏成壽司吃起來口感也非常的優

就讓在下我親自表演     一口吃壽司的特技



讚!讚!讚!
生魚片壽司在我的嘴裡那條魚簡直就要活過來了
活蹦亂跳的     我整個人都快被融化
怎麼會這麼好吃!!!!



生魚片下面的壽司飯     還有包小黃瓜跟海苔
靠....     我這最後一戰會不會吃的太過分



石鍋海鮮蒜香拌飯     讚!
讚讚讚!     這是我第二次吃這鍋飯
要記得等服務生上了之後過一會兒再攪拌
這樣子底下會有超級香脆的鍋巴出現
然後拌著海鮮跟飯入口
吼!!!!!!!
等我甩肉之後決定再來去慶祝一下

還有和風牛小排也是我每次必點的
不過這次因為新菜色太多選擇
所以就點了幾個新菜色吃吃看~

接著來介紹當天幾個點的新菜好了!



這一鍋    是新菜色【什錦鍋燒飯



它送上來是這樣子的
服務生交代    千萬不能開鍋
因為生米要煮成熟飯

吼!厲害喔~
竟然端了生米上來現煮
可是也證明      這樣煮起來的口感超好



等了25分鐘左右的成品~
底下有點兒鍋巴的感覺    
跟我之前的海鮮燉飯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蕈菇雜炊
這鍋是為了小露點的    
這道菜是屬於清淡的粥    所以就點了給小露當晚餐



漂亮的【石狩鍋】也是新菜色
裡面有魚、有肉、有蔬菜、有豆腐
實在很適合在吃吃喝喝以後來點熱湯中和一下口感



see......
我的臉是不是笑意中帶著些許的失落感呢?
哎...誰叫我的肉體不爭氣
肥胖找上門     只好趁還有警覺的時候快點甩掉



再提一點題外話
我喜歡包廂的設計
這樣子就算大講壞話都不用擔心別人會聽到

是說~   我真是壞心眼     哈哈!



現在小露很愛趴趴走
所以有包廂的地方比較好控制她
因為走來走去就是在包廂裡
這樣服務生上菜也比較安全    



瞧我們桌上的杯盤狼藉
好像餓了很久一樣....



這些落寞的杯盤    應該跟我的心情一樣複雜
啊~~~希望快點再來這裡慶祝

對吼!忘記講飲料
飲料我一定要大推一下【梅酒蘇打】
請下次去一定要記得點
超...........棒!

P5020126


有折價卷 要去的記得列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