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下鄉一個多星期
小露在家每天都很無聊     無聊到狂搖寶特瓶
然後低頭看瓶子裡搖晃的水因為搖晃產生漩渦

我承認我是貪圖自己私利的壞媽媽
只有有時候興起才會跟她玩一下
不然大部分時間都是看電視或是上網
連尿布都是趕稿中的25負責



有時候我會丟貼紙給她
大概可以讓她玩上半小時左右



可是後果就是    衣服、臉、地上全都是



連老娘的臉上都無一倖免
但是總得找些樂子給她玩嘛!



還有     這個星期她也很愛騎吸塵器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心魔盤算去蒙古騎馬團
所以小的先拿吸塵器練習
還騎的有模有樣

正當我心裡暗暗誇獎真不虧是我凱某人的孩子時



她就落馬了.......

我搶著拍下這精彩的一刻跟大家分享
但是    照片的背後總有辛酸
25說:她都掉下去了,妳還拍。

是的!
我又默默的為大家吞下了幾滴眼淚到肚子裡
難怪我肚子越來越大顆
原來都是積滿了辛酸的淚水呀!!!



這隻小袋鼠    也再最近她無聊的時候陪伴她
是好幾年前我從澳洲帶回來的
那時候還記得買了10塊澳幣

很好!    落馬的小姐應該心有不爽



所以殺了袋鼠洩恨......

原來     她也是走殘暴路線
想必不久的將來
我們兩個應該會磨刀霍霍向25

無聊的這星期小露也開發了新樂子



跟小人玩躲貓貓真是太有趣
有時候笑到我肚子都要爆炸了
有時候小露自己一躲 頭都撞地
實在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