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鸚鵡】開關正式啟動.....
模仿能力的開關似乎也被打開了一條細線


14 個月的小露   人生第一次燒

親子團回來的隔天下午午睡起來
就開始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撐了兩天才去看醫生

不過醫生也只能驗尿判斷是玫瑰疹
就這樣~回家等!



第一次被貼尿袋神情哀怨...

兩天後     玫瑰沒來    疹子也沒來
反正燒退了     就算了!


14 個月的小露   起步走!!

這個月走超大
學步鞋不得不敗一雙
才一個月     鞋底好像就快走爛了
不過便宜不心痛啦!

話說回來這鞋子透氣不賴
那天鼓起勇氣拿起來聞
似乎也沒什麼臭味

是說~我為什麼要這麼幹?
沒事聞小人鞋幹嗎!?


14 個月的小露   依舊台北四處趴趴走

幾乎只要聚餐小露都會跟著去
什麼都好吃~   什麼都好玩



這個月除了站很大也走很大
小人真是快速的長大

不過小露走路是迅猛龍路線
跟她老木一樣~
啪!啪!啪!的每次都用衝的


14 個月的小露   學人精

看人家幹啥就想幹啥~
上次她呱呱叫我把耳朵摀住
她就跟著學~

更妙的是
有次她拿到我的睫毛夾
竟然也往眼睛上擺.....

偷學是吧!很好~
我應該假勤奮來拖地掃地
這樣子她可能會覺得也要學一下

讚~就這麼辦!!!


14 個月的小露   話說得巧

【好!】
從日本回來突然就會說了
【我!】問誰要怎樣~一律都拍胸脯說我!
【抱!】
【搖!】
就是抱起某個東西在胸口猛晃就叫搖!
【哇嗚!】很假仙的口氣,發現東西的時候就會這樣假仙!
【娃!】東西不見的時候或是沒有了!
【沒有!】
【背!】會自己走到背後要【背!】
【五!】一、二、三、四    五就自己叫出來!哈
【蝴蝶!】這完全歸攻小人一號愛唱蝴蝶那首歌,小露聽久了就會蝴蝶蝴蝶,但是是口含滷蛋的念法!
【貓貓!】
【汪汪!】
【花】

現在說什麼幾乎都會重複字尾加一個字到兩個字

回顧13m的經典辭句
【不要!不要!不要!】
【ㄋㄟ!ㄋㄟ!】
【媽媽!】
【爸爸!】
【包包!】就是背出門的包包
【泡泡!】洗澡的泡泡
【咩咩!】
羊娃娃
【罵!】阿嬤
【布!】尿布
【包!】麵包

【拿!】



14 個月的小露   終於飛出國門

我朝朝暮暮    思思念念的這一刻      終。於。來。了

小露生出來沒多久我就想帶她出門
無奈25怎說也不肯
後來一歲終於點頭答應
很有效率吧!哇哈....

滿一歲我就開始辦護照、買機票



這次出門一共14個小人
小露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也因為有小人互相砥礪
小露此行回來走路、說話的技巧都進步很多



看到躺在小人車裡的雙胞胎
也會過去安撫握手....

很好!兩歲前要快再出門走走
能省則省...    能玩則玩



14 個月的小露   起床好脾氣

這超可取     她竟然沒有起床氣

原本在睡覺    後來因為到餐廳要吃午餐
所以硬被叫起來     她就睡眼惺忪     做上兒童椅
然後開始吃她的午餐~    哈哈!



在台灣小露平均要睡12小時
早上通常都九點以後才會起床
不過在日本    七點左右就要叫她起床
通常都要三催四請



有時候還會繼續賴床   
不過硬把她挖起來她也是笑笑的說【HI】...

真是可取的好孩子!


14 個月的小露   穿梭人群不成問題

已經可以放手走的很好了!
最近更是可以小跑步

也開始不愛人家牽
有時候會甩開牽她的手     自己暴走



奇怪?走路就好好走
為什麼手都好像要投降那樣     舉高高


14 個月的小露   開始有【哥】的影子....

在機場大家和召開開心心就好
她一個人    在一堆小人一哄而散後
竟然給我擺起老大哥的姿態

哎~~這以後一定也是粗魯樣


14 個月的小露   頭毛進展慢慢慢...

是的!!大家關切的問題還是老樣子
有啦~是有長一點     但是還是很短

上次帶她出門逛百貨
戴著帽子也看不出來頭毛長短

經過一間法國品牌專賣小朋友玩偶跟髮夾的
小姐很熱情的說~    這個髮夾好適合妳小孩
我看了看說~對ㄟ!好可愛...可是我小孩沒頭髮

然後把小露的帽子掀起來給她看

櫃姐尷尬的說...    總是會長出來的嘛!!

有嗎?我有很壞心肝嘛?哈哈哈



摸小露大腿的是這次親子團的小蘋果
比小露小一咪咪    但是看到那一頭茂密的秀髮嗎?
更討厭的是...     還剪過四次
吼!!!!!    太令人忌妒了啦!!!!



邁入。12m
邁入。13m
邁入。14m
跟小露手牽手一起 下車的蕎安也15m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