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一月我去了一趟韓國
不過因為都在逛街    所以照片拍的少就算了
還拍的很醜!我根本找不出幾張好看的來發文~

喔~還加上我去五天     都沒洗頭!
每天逛到累翻     回旅館洗澡倒頭就睡
所以頭髮都是紮起來....    

但是不寫我都快忘了我去過韓國了~
提供點兒資訊給大家!



到韓國已經是晚上了
機場沒什麼人兒



我們直接出機場搭接駁巴士到旅館
原本估計一小時的車程
竟然因為塞車    搞到進到旅館都已經十二點了!

還好旅館有會說中文的人兒
繳了錢     就進房洗澡    睡覺
等待黎明的到來!!



地鐵站離住的地方約五分鐘就到了
他們的買票系統很方便
可是我就是看不懂    哈
然後更妙咖的是     這站好像是要宣導什麼東西
這個站長竟然教我買票    然後叫他的組員拍照



最後還大合照
靠邀~    你們瞧見那個背黃色背帶的站長
是在給我噘什麼嘴兒...
戲份會不會太重

不過如果下次去這個新設洞站有瞧見我的照片
麻煩請拍回來跟我相認好嗎!



地鐵站很大~~~~
且我們這站超沒人的!



這是血拼地   南大門市場
我只能說好逛程度是東區的一百倍
如果說百貨公司每層樓都是賣不同的商品
那南大門就是每一棟   甚至每幾棟都是賣不同的東西

少女的、老人的、男士的、小人的
還有狗的~
總之要我三天在這裡逛都不嫌多



這個是在南大門的路邊攤~



別懷疑!我們才剛出門
且時間是早上九點多~     該吃早餐了
結果我不知道哪根筋壞掉
看到辣年糕我就想來上一盤
然後跟我妹兩個邊吃邊幹絞
明明肚子空空    應該要來個包子、麵包
結果我竟然鬼遮眼走到辣年糕攤來一盤

然後吃完那盤爆辣的年糕
我們還去喝熱咖啡.....

那杯咖啡大概下肚五分鐘
我就急著找廁所....  
因為小菊花不斷的想綻放...吼!!!!!!!



這是那天的午餐
吃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了
也不知道在拼命什麼
出門都兩餐當一餐吃



這些就是當時帶回來的東西.....
我整天一直買    心情超好
一直逛一直買    一直殺價....



隔天     我們到明洞去逛
那裡真的是西門町的十倍大吧
有夠好逛的~
且全部都是年輕人的天堂

要不是我錢包一路破洞
真不知道要買多少回來



另外一提是這個漂亮的銀杏樹



當時後一整條街幾乎都是一片金黃
陽光一照     我簡直就是公主
那個黃澄澄的樹超級耀眼

不過它也凋謝的很快
我去五天~    要離開那天樹已經都沒有葉子了



這是在韓過最後一天晚上
肯定要來一鍋【人蔘雞】
我們在明洞挑了一間老店進去吃

是的~我們兩個人只有點一鍋
因為我身上花個精光    連搭車的錢都沒了!
這是我妹掏錢買的~....
世上果然只有妹妹好     還好她還有錢
這雞兒     真的好好吃
我整隻啃光光     連鼻涕都收起來了!



這間就是陪伴我們五天的小房間
超級小房間~哈!
行李箱絕對沒法子攤在地上
拿完東西就要收到桌子下疊起來放

我記得只有兩間衛浴是在房間內
這是其中一間~
雙人房...
我跟我妹睡得超克難
晚上要把床墊搬到地上
不過搬下來之後門也打不開了~
白天在搬回去

我住的這間叫【Single B (ensuit bathroom)
一晚三萬韓元,多一個人要多五千韓元
所以是35,000韓元



走路五分鐘可以到新設洞地鐵站
巷口外面就有機場接駁巴士
買大包小包真的很方便就可以到機場

不過隔音設備不太好
我們到的那天晚上     一個法國男人一直光著上半身出來咆哮
直說入住的人干擾他睡覺
真是....    敏感呀!

喔~對!衛生紙要跟櫃台買


【hostelkorea住宿資訊】
網址:http://www.hostelkorea.com/
Mail:hostelkorea@hostelkore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