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露從日本回來以後的說話機制好像被打開了~

什麼話都可以來上一、兩個字
認真教     應該很快就可以當鸚鵡

這一個星期     她的【我】說得積極
還外帶手勢....     靠!一定是凱莉媽教的~
說【我】就【我】    外帶一個雙手比向自己胸口的做作手勢
要不得兒~~真是要不得兒~~



我擔心的這天兒終於到來了!
哎.....    動不動我就愛邀【靠邀與三小】來作朋友
現在看是要怎辦?
小露當鸚鵡   萬一靠邀跟三小也去跟她當朋友
阿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