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店真的就是讓人血流成河的地方
還好我本人的慾望超小
這次藥妝只敗了一點兒超爆好用的東西



右邊那瓶整臉去角質的.....很好用!!!
搓完整個臉白拋拋    幼咪咪
一整個不輸給隔壁那個嬰兒看板的臉皮

至於左邊那條是去鼻頭粉刺的
小敷三分鐘按摩一下洗掉....    謀後
這是在我失去意識採購下的產品
沒什麼屁用....

另外就是還有三瓶【極潤】化妝水
這個台灣有進     不過在日本瞧見還是忍不住帶了三瓶
超級保溼的化妝水   
最近冬天快過完我都只有擦化妝水保溼而已     超好用~



這款風靡的蚊子藥水
我只能在用過一次後    舉起我的兩手大姆哥外加兩腳的大姆哥對它致敬

它的好用我只有在網路上眼聞
所以從蚊子藥水進來我家之後
我一天到晚巴不得可以被蚊子咬

結果好囉~
那天小露真的被咬了滿頭包
手、腳、眼皮、耳朵     通通都來上幾個包
是說~    餓了五天的蚊子真的很了不起

五分鐘前從我面前飛過去還是餓扁扁的一隻
五分鐘後在瞧見它    竟然已經飽肚
之後打死它    那一攤血狂濺到我的棉被上....



小露被咬的腳
又紅、又腫    全身上下有五處
塗上傳說中的蚊子藥水

三分鐘後.......



中間大起包的部份已經消退...
是說~這一天我太興奮了!     結果連相機都拿不穩

靠邀!!這藥水會不會太神奇!!!!!



隔天起來只剩下小小的紅斑....
真的超級好用~



蚊子藥水的內部是這樣一小瓶



打開那個綠色的帽子還有個小釦子



要把小釦子拿開裡面有像刷子的頭可以刷在癢處

這瓶真的太好用了~~~~
我買699日幣    差不多台幣237塊
如果有朋友要去日本     務必交代多帶幾瓶
請用掃貨的方式....      因為超級好用    



另外一個令我嘖嘖稱奇的好用必殺物是這個【三秒膠】
但是它是針對傷口的【三秒膠】
也有點兒像是隱形的OK蹦一樣啦!

在藥妝店一字排開有超多【三秒膠】產品
我看這款包裝比較厲害就往籃子放    往台灣帶



裡面是長這樣小小一瓶~



刷頭是像指甲油的頭....    可以刷在傷口上

跟蚊子藥水一樣
這三秒膠入手的每天我都希望我受傷
結果很好~    我每次都美夢成真
第一次是用菜刀割到流血
三秒膠塗上去立刻止血    還不會痛
第二次是挫傷    .......



一個洞     碰水痛     不碰水痛



三秒膠塗上去~
大概不用一分鐘就可以乾透

然後就形成薄薄的一層薄膜
碰水完全沒有問題
更沒有OK蹦那種泡水會濕爛的感覺



過了一天半     才會脫落
這中間經歷了我無數次上廁所洗手、洗澡、洗一些有的沒的
通通都沒有掉....   

我只能再次的豎起我身上僅有的四隻大姆哥說【讚!!!】

那個有朋友飛去日本的
請務必再次用掃貨的方式     帶回來!
忘記我當時買多少錢
大約是兩百多塊台幣    跟蚊子藥水差不多價格


藥妝必殺      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