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再假行什麼~



從小露一歲生日趴開始
我就開始掛項鍊在她脖子上

說也奇怪    跟她說這個不能拉掉    很漂亮
她也就乖乖帶著    都不會去拉扯

瞧她不排斥     以後出門我戴項鍊     就順便幫她掛上一條



小露自己的項鍊是這條【2009GJ年度項鍊
不過這顆比較大一點    她只戴過兩次

目前最適合她也最百搭的是這條
這是我30歲生日25送的禮物

因為小小一顆    所以掛在小露身上也不會太OVER












不管穿什麼都很好搭
且出門就要掛著    哈!



再來就是這條蘋果項鍊
這條當然也是我本人的  
只是沒想到我會有個女兒     又剛好不排斥戴項鍊
就這樣也跟她一起分享啦!



這條很假行的珍珠項鍊     當然是假的
可是~這條是凱莉媽在我小時候串的
沒想到事隔這麼多年     我自己小時候戴過
現在小露也戴起了~

傳承~   傳承~
明明就是一條假珍珠    硬要說傳承

其實.....   我最想要的是幫小露打耳洞
因為我超喜歡印度小黑北鼻     小小一個躺在包巾裡就有耳環
且小人戴那個一圈的耳環    超可愛的

打耳洞我根本不敢說出口
25會一氣之下休了我.....
我只敢說買夾的那種耳環給小露戴
25就火冒三丈了    更別說帶小露去把耳朵鑽兩個洞兒
離婚申請書上的理由是要我寫什麼?
因為幫小孩打耳洞而負氣離婚嗎?><

結果那天我還是忍不住心裡的小小慾望~



拿了貼紙    就貼到小露耳朵上~
哈哈    她竟然也不反抗

小人兒也是愛漂亮的嘛!!

以後我看我乾脆多買點兒小貼紙
常常來換幫她貼一下好了
光頭戴耳環應該很不錯!~



PS
忍不住要幹剿一下
這次剿的對象是我的右手食指
這篇文章上次寫好了~   也預設發文了
結果發文那天早上~我不知道再傻什麼勁
竟然【刪除】就豪氣的按下去

靠......    那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過了這麼久    我才有勇氣再來寫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