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露兒的行李就這樣......
另一邊是空的!     只放了奶粉跟米精



密保諾真的是旅行的好咖
對了~    那個水果刀是怕我忍不住想買水果吃吃
所以就帶上了     以免飲恨



米精、奶粉我先用分裝袋裝小
然後再用密保諾裝起來   醫藥品什麼的通通都裝進去
還隨身攜帶兩個以備不時之需



防曬來了三瓶
我、凱莉媽、小露
都是便宜又大碗的好牌子    好用回來再分享



這是我隨身包~



尿布袋、小露的水瓶、一個保溫瓶(上飛機要請空姐裝熱水,可以泡米精)
吃飯的碗、湯匙、尿布
一件薄外套、一件厚外套、背巾
最前方點點的那個袋子是購物袋

我打算上遊覽車之後    把不用常用到的通通都丟到那個袋子
比如尿布只帶一件下車  
大的保溫瓶、吃飯的傢伙   這些都吃飯時間才需要
所以平時就放在車上就行了~



這是這次帶出門的碗
是PE耐熱140度的~
我想太熱小人也無法吃    也不會裝太熱的食物
所以就帶了這個碗兒     很輕    兩個好像才40塊台幣

雨傘也要記得帶唷~
沒事就放在車上~



這是我這一兩個星期每天都要注意的櫻花現況
這幾個點都是我們會去的地方~
目前看起來大阪櫻花正在散...    京都還在滿開中
氣溫這幾天我看差不多都是15~23左右
早晚溫差大    所以保暖還是要注意



另外一週天氣目前看起來都不錯
所以~別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