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間會有這麼美麗的地方兒?
這裡真的是美麗到會令人稟住呼吸放慢腳步的小鎮

一早     我們離開了布拉格   
要前往捷克超有名的兩個溫泉鎮

今天~    我也不知道哪兒聽來的小道消息
竟然說氣溫回暖1~2度   
所以很白癡的覺得【回暖=溫暖】
然後就把風衣裡的羽絨衣瀟灑的收到行李箱裡

是的~     到了這裡   【瀟灑】變成了【瀟傻】
我真的好天真好傻....(怎麼覺得這句話某個新聞事件有人用過....)
冷到一個爆炸    然後我又整個雪來瘋    玩的渾身濕   
搞得兩排牙齒猛扣出抖抖抖的聲音   



離布拉格大約3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來到一片白茫茫的【瑪麗安斯基】溫泉鎮
漂亮的讓人目不暇給
所有的樹木都好像灑上糖霜
都好像蛋糕上的糖飾品



這地方最著名的就是這個落落長的【溫泉迴廊】



柱子上都還有雕花雕人



在迴廊的盡頭有一間溫泉室
有好幾台像飲水機一樣的檯子
每台的味道都不同...

一進門我就好像兩天沒喝水
饑渴的立刻弄杯來牛飲



這表情已經是修飾過了.....
很做作     沒錯!
只有一個人拍到我那時候的臭表情
靠~   這溫泉水鏽味超嚴重
謀後拎啦~~~     不過當地人我看都喝的很爽快



這張照片     也是在這裡拍的~
光這個姿勢大家玩超級久....
還好沒什麼觀光客    不然覺得我們是肖ㄟ



see......    可憐的Kevin
躺在冰天雪地上    幫每個少女拍
可憐兒啦!!!!!
誰要他也有個瘋妻....哈哈



今年雪真的下的不少
所以才能看到這麼白茫茫的一片雪景
真的     很漂亮!
我的腳一整個都陷下去雪裡
也不知道雪到底有多深
至少我整隻小腿起碼有45公分都下去了



連一旁的椅子也都是厚雪



這一片超像電影或是卡片才會出現的景色
眼睜睜的出現在我眼前一整個很感動
感動到連講話都會破壞氣氛



雪堆的樹枝上都是
兩旁起碼也有30公分的積雪



我真的忍不住
就跑進去躺了下來

一整個忘記今天裡面穿的單薄
沒有羽絨衣也沒有保暖衣物
就這樣肖顛的躺到雪裡去



然後開始堆起雪人兒.......

這雪人我弄超久
團友一直說頭太尖    又修修改改
哈!我的雪人兒~



溫泉小鎮裡有賣溫泉餅    是很好的伴手禮



當場吃的一片9塊    差不多18塊台幣



盒裝的價格從35~70捷克幣都有
不過隔天就要離開捷克
所以身上也沒什麼錢    用僅有的積蓄買了兩盒

在當地吃現做的真的比較好吃
那兩盒盒裝的回來吃    怎麼吃怎麼難吃



這兩個雪人    才是正統的雪人兒
我剛堆的那不知道是什麼哈比鬼

不過剛剛玩太瘋    進到餐廳才知道苦
我褲子跟外套都溼了    冷!!!!
還好沒有感冒     不然接下來的日子可難過了

吃飽午餐後     我們又繼續上路
一樣2~3小時車程的【卡羅維瓦利】
那是一個再經典不過的溫泉鎮了

行進的車上    導遊全哥說晚上的飯店我們訂四星房
但是因為淡季人不多    所以飯店直接幫我們升等五星房....

是有沒有這麼幸運阿!!
車上歡呼聲跟波浪舞沒兩樣    一波又一波




當車子停到這個飯店前面
我鼻血都快要飛噴出來........

我什麼時候住過這麼漂亮的飯店????
還幸運的被升等五星



真的是五顆星星    好想摘兩顆回家

這家【PUPP】飯店是世界有名的
好多明星都來住過~
還有個超讚的電影叫【終極假期】就是以這城鎮跟飯店為主要場景
喔............我們真的好幸運喔!



【PUPP】的大廳       簡單、隆重
一進來講話都不自覺的用氣音



【PUPP】的咖啡廳
超挑高的咖啡廳外加那盞刺眼的水晶燈
吼!!!!!!!!!!!!!
好討厭    怎麼我這輩子有榮幸來住這裡啦!



搭電梯到我們在二樓的房間



一出電梯可以看見這位男人的大照片
他是誰我看過可是不知道名字啦~
我唯一記得名字的就是【什麼費里曼】那個黑人影星



只要有來住過這飯店的名人都會被掛上大照片~



這就是我們房間的走道了
門     氣派的大
好像電影裡面的有錢人家



另一邊的走道~     只能說    我真想從這裡滾到那裡再滾回來
滾他個十來次    值回票價





這是我們房間的佈置~
總之一整個簡單、氣派



浴室有【PUPP】的漱口杯
這有賣     但是我也不知道買這回來幹嘛
就讓它繼續留在那裡吧~

不過【PUPP】的溫泉杯是我看過最有氣質的
如果有想要買溫泉杯留念的可以來這買



這是另外一個格友們的夫妻房~
雙人床之外還有小沙發
感覺就會有捷克寶寶誕生....哇哈哈哈



夫妻房的連浴室都是雙洗臉盆    超讚的!



另外還有的房間看出去就直接是面對【卡羅維瓦利】的百萬街景


【Kevin攝】

吼!!!!!這間【PUPP】真是太讚了啦~
真想要住它個一星期.....



趁天色還未暗
到著名的迴廊還有街上繞繞



是不是超級可口.....
本團超多美少女     下次歡迎單身男子一起來



也因為淡季的關係
鎮上人並沒有很多    好像包鎮一樣



走到哪兒都聽不到人群的喧譁聲
真的很舒服....
要不是天色晚了     坐在這裡喝咖啡一定很棒



夜晚的街景
不得不誇讚一下我的GRD
這種夜景表現都不會比大單眼差

小繞一下之後    我們還有個行程要趕



這家在【PUPP】飯店裡的咖啡店一定要造訪
據說莫札特很常來這裡

我真的很牆頭草
莫札特做了哪些曲子我一首都哼不出來
還跟著人家進去朝聖



藝術家會來的咖啡店果然很不同~
連位置佈局都很講究~
除了一個個小小的隔開包廂外



也有這種開放式的座位



點來的蛋糕上    有著今年的標示



濃縮咖啡~    伴著巧克力蛋糕
我一向不愛甜點    但是莫札特也來這裡
至少我也吃過莫札特吃過的呀~



晚餐同桌的美少女!
再次歡迎下次有單身男子加入
哈哈哈哈哈   
是說~奇怪      開了兩次歐洲團
來參加的幾乎都是單身美少女    真是太奇妙了!



餐前麵包跟湯
這麵包好好吃    好吃到我不客氣的嗑了五、六個
因為美少女們胃都不大~
除了某個叫丸子的少女    她是可以掃桌的人兒



主餐是烤鴨腿
這鴨腿還真不知道怎麼處理
好像吃了化骨散一樣     肉一整個軟爛
輕輕一扒就跟骨頭分離



這盤~   不是飯後甜點
是我把吃剩的再重新擺盤
不然剩一堆酸菜太不好意思了!
這樣重新裝潢一下比較美觀



飯後甜點是這個冰淇淋
好吃到爆炸的冰淇淋     外面下雪    裡面吃冰
送啦!!!!!!!!!



再來杯啤酒    作為完美的END
我整個人很嗜酒       走到哪兒每餐都要來杯
不過今天這杯讓我好暈   連走路都在飄
害晚上的【真心流淚趴】也沒法子參加
一整個在房裡暈睡    可惜!可惜啦~ 


另外一提【終極假期Last Holiday】這部電影
就是以這個溫泉鎮作為故事發展背景
很棒的故事     很棒的場景
電影台前陣子有播     大家可以密切注意一下


【電影介紹】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hen00408985

【PUPP飯店】
http://www.pupp.cz/





這是我在鎮上的戰利品    小露的雪靴
Bata買的!    99KC    大約兩百塊台幣
超划算~    即使她現在穿太帶我都要帶回來
且      這雙還是要小姐從櫥櫃拿下來的最後一雙
瞧我那滿臉的滿足感     哇哈哈!!!是不是充滿母愛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