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毛是少到爆炸    少到可憐的人兒
所以通常我都是捲毛才出門

綁馬尾一小束直徑大概不超過兩公分
更別說要分兩邊綁美環的辮子了
是說~   我也沒有要綁兩根辮子的慾望啦
只是   真的少到可憐兒

然後我又一直不想戴假髮
因為我覺得戴假髮就好像承認自己真的是沒毛
啊~哇謀愛    哇謀愛啦!   
但是每次看到賣假髮的我又會駐足看很久很久

哎~    我到底是在要什麼面子勒?
孩子不都生出來了    頭上少毛又怎樣?

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買了人生第一片假髮
用了之後真是愛不釋手~
我立刻晉身成為多毛怪...哇哈哈!送啦!



我的第一個假髮片是在美華泰買的
很便宜    一片    150元
所以我很闊氣的買了兩片回家
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

但是我最近買入更好的假髮片
已經把之前買的兩片都丟掉了...
這不是喜新厭舊    而是進步啦!

上面的那張圖
比較上面的是我新買的假髮片
有五個扣夾    舊的那個只有三個扣夾
車線也很不一樣   新的牢靠多了
而且我這次買的新的這片號稱髮量超多可打薄

【打薄】ㄟ...
這名詞這輩子決不會出現在我的口中



瞧~
兩片髮量是不是差超多
所以這次我就只有買一片
真的一片抵兩片啦!



髮質也有差~

這次我是在Y拍上面搜【假髮片】
然後就找到這個量多耐熱的髮片
一片含運費約420元

假髮片很多人在使用上都會一直有往下滑的困擾
我來    我來解決~



假髮片通常都會有這樣子的小片夾子
記得不要直通通的就夾住出門
這樣子夾子撐不了多久就會往下滑
萬一在公車上或是路上一整片滑下來
應該會跟MC來外漏一樣尷尬

上面有我畫的箭頭標示
那個髮夾片要往下插之後    往上繞   再次的往下插
這樣子包准一整天都掉不下來
且連小露扯都不會掉

記得小片夾子要從中間的開始夾
這樣子比較不容易歪掉唷~



扣好的髮片~

記得不要太靠近頭髮表皮
不然很容易風一吹就穿幫...



see..........
後腦髮量是不是增多了

啊~~我好像赤裸裸的站在你們面前
嗚....就好像當初的邱委員....



綁起來也很大束...

對了!
市售的假髮片通常都會很長
買回來可以自己在依照需要的長度做修剪
所以不用擔心買到太短的
除非妳的頭髮留到腳踝....

三個夾的跟五個夾的我都用過
目前五夾的勝利.....
髮質也很重要
不然一看就是假髮也很尷尬

一試就成老主顧
現在我直髮出門幾乎都會夾一下髮片
不用兩分鐘就可以夾好了喔~
不習慣的可以先買便宜的來試試看
等上手習慣了再買好一點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