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將近一個月     這禮物終於來了~

因為跟自家姊妹比較熟
所以今年一月時就直接開小露周歲禮物清單
然後再請他們買單

我只要了兩個東西    一個是護照    另一個就是印章
護照是因為小露遲早會被我帶出去流浪
第一本護照可以用五年    又可以留存
再來印章是人生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所以我就要了顆很好的章   不是材質    是手刻技術

為了這個印章我真是千山萬水    踏破goole
尋尋覓覓了好久~
因為25這龜毛癖    對印章有莫名的情節與要求
記得之前幫小露刻了一個印章要開戶用
我自己認為選了個超美妙的字體跟印材
花了500塊     滿意的帶回家

然後翹高下巴跟屁股跟他【電】我刻回來的章
他劈頭就問我【是手刻的嗎?】

【當然是手刻的啊,不然哪個師傅會腳刻?】

不是嘛?不是嘛?當然是用手才能刻啊~
結果當然賞來他一頓毒打...   
喔!不是~是白眼
他絕對沒有對我家暴

十句話裡面都在批評那刻章
從字體到印材     沒有一句好話兒

他的印章情節很嚴重....    很嚴重.....



這是他畫中的落款印章
好啦!我知道很糊看不清楚
這顆印是他一個非常好的朋友手刻給他的
從此他的畫都用這顆章落款

一講我才發現這個祕密
原來印章還有分手刻跟機器刻
現在刻印章幾乎都電腦化 
所以真正會手刻又刻的有味道的已經難尋了

後來我在google上搜了三天
找到了一個部落格     格主的書法字體真的深深的吸引我
25也對他讚賞有佳~
更美妙的是    他竟然有再刻印

我先在他網站上留言說想請他幫忙刻印
結果兩個星期都沒有回應....
後來逼的我上工商網站找他的店家名
找到電話之後打過去直接問

之後mail來來往往
先確認字形之後
先生   畫了名字刻好的樣子給我瞧
不過後來在印材的部份打住了
因為他覺得印材每個人感覺不同
這種字形又只能刻在某些印材上

想說小露屬牛來個牛角章很合適
但是牛角章不適合這種字體刻法
哎~     刻印章真是門大學問

就這樣一來一往   卡在印材上
因為先生希望我們能自己找到要的印材寄給他刻
後來我跟先生表明這是要送周歲小人的禮物
希望他能成全    直接由他挑選兩顆印材
我們在從中擇一.....

還好!他成全了我們~
將近兩個星期左右
終於年後收到了小露的印章

我跟25都滿意極了



這顆印材為   巴林凍
尺寸約為1.3cm方形 x 5.7cm  
帶料連工為4500元

其實我本來真的對印章沒什麼要求
但是收到先生刻的印章在把之前幫小露開戶的印章拿出來看
靠.........     還真的有差

我拿同樣一個【趙】字來比較~



這顆是被25嫌棄到爆炸的印章~



這顆是先生手刻印章

一比較真的差很大~
滿意到我自己都想刻......
滿意到我想把這顆章吃掉....

這個手刻的感覺怎麼會這麼優啦!
25已經再遊說我自己也去刻一顆
吼唷~     我這人鼓吹不得的
又刻一顆我不就所有印鑑都要去重換掉
可是這顆印章我又好喜歡...    討厭!
乾脆改名跟小露同名    共用這顆算了!

我就是看中這篇的書法字體才決定請這位先生刻
真羨慕書法寫的這麼棒的人兒~
他的店好像開在台中  有興趣的自己跟他連絡囉!

林颺庭(子琹):japan58512@yahoo.com.tw
Blog:http://prosealmaker.pixnet.net/blog

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
其實我覺得印章真的是非常實用
且一顆好的印章真的超讚的....

靠邀~我沒有勸敗
我要去面壁思過了!再會.....
等我真的改名了會跟大家講    哈哈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